春光明媚,万象更新,一道道红色的条幅迎风招展。2月10日上午,靖江市固体废物综合处置中心项目落成暨点火仪式盛大举行。泓济环保作为靖江市固废处置中心的危废焚烧系统供应商参加项目落成典礼,泓济环保领导及项目管理人员出席点火仪式。靖江中环信环保有限公司新建固废处置中心,主要包括30000吨/年

首页 > 固废处理 > 危险废物 > 企业 > 正文

泓济动态丨热烈庆祝靖江固废处置中心项目落成

2022-02-11 09:37 来源: 泓济环保 

春光明媚,万象更新,一道道红色的条幅迎风招展。2月10日上午,靖江市固体废物综合处置中心项目落成暨点火仪式盛大举行。泓济环保作为靖江市固废处置中心的危废焚烧系统供应商参加项目落成典礼,泓济环保领导及项目管理人员出席点火仪式。

靖江中环信环保有限公司新建固废处置中心,主要包括30000吨/年熔渣式回转窑装置和资源化利用系统,为周边的产废企业提供工业固废和废液危废焚烧处置综合服务。固废处置中心正式投入运行后,不仅能满足本行政区域内的处置需求,而且可以实现区域共享,大幅降低当地产废企业的危废处置成本,为当地创造更加安全清洁的生活环境,进一步带动当地经济绿色健康发展,具有良好的环境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3.jpg

泓济环保作为专业的危险废弃物焚烧系统供应商,已成功设计建设了多个大型危废焚烧项目,具有丰富的农化、医药、有机硅行业及工业园区危险废弃物的焚烧处置经验。泓济环保危废焚烧团队将继续稳扎稳打,不断优化危废焚烧专业技术,快速响应客户需求,以专业、敬业、勤业的服务精神,提供令客户安心、放心、省心的定制化、高品质的危废焚烧解决方案。

4.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