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博世科中标海南逸盛石化有限公司(二期)年产250万吨PTA(精对苯二甲酸)工程废水厌氧处理项目。这是公司工业环境治理板块在造纸、制糖、发酵、制药及光电行业等业务拓展后,开拓的首个石化行业废水处理工程项目。项目施工现场海南逸盛PTA二期项目作为石化产业关键节点项目,总投资45亿元,将建设

首页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企业 > 正文

新突破!博世科中标首个石化PTA废水处理项目

2022-02-17 09:33 来源: 博世科环保 

近日,博世科中标海南逸盛石化有限公司(二期)年产250万吨PTA(精对苯二甲酸)工程废水厌氧处理项目。这是公司工业环境治理板块在造纸、制糖、发酵、制药及光电行业等业务拓展后,开拓的首个石化行业废水处理工程项目。

1.jpg

项目施工现场

海南逸盛PTA二期项目作为石化产业关键节点项目,总投资45亿元,将建设年产250万吨PTA生产装置、50万吨PET(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生产装置,以及配套码头改扩建和公用工程。此次配套环保项目的合作,博世科将采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先进第三代高效厌氧反应技术,应用公司最先进的自动化、智能化生产设备进行三相分离器等核心设备加工制造,确保客户的废水处理厌氧工艺段的成功升级改造。

2.jpg

公司核心设备制造车间及设备

海南逸盛PTA二期项目工期紧,施工难度大,需在原有的厌氧基础上进行优化升级。项目前期,博世科技术团队经过半年多的中试实验以及一系列的数据分析,中试反应器整体运行效果稳定,最终得到业主的认可和信任。博世科急业主之所急,提前设计、供货,施工团队提前进场,春节前加班加点,确保了春节后两套厌氧系统满足进水条件,以满足客户菌种驯化要求。

3.jpg

项目中试现场

作为国内领先的水污染治理专家,博世科将持续发挥在工业环境治理板块的技术和项目优势,积极打造精品工程,强链补链延链,为工业领域客户提供先进的水处理整体解决方案,助力更多企业减少碳排放,实现“双碳”目标,共建绿色家园。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