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8日,四川省宜宾市珙县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二期及配套管网项目招标公告发布,项目计划总投资11053.89万元。项目扩建处理能力2.0万m/日的污水处理厂及修复、改造城区病害管网;新建四大矿区周边农村及城市边缘污水收集管网。勘察及设计服务期限:签订合同后45日历天(至合同签订之日起)。珙县城市生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招标 > 正文

四川省珙县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二期及配套管网项目招标

2022-02-21 09:30 来源: 宜宾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月18日,四川省宜宾市珙县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二期及配套管网项目招标公告发布,项目计划总投资11053.89 万元。

项目扩建处理能力 2.0 万 m³/日的污水处理厂及修复、改造城区病害管网;新建四大矿区周边农村及城市边缘污水收集管网。

勘察及设计服务期限:签订合同后 45 日历天(至合同签订之日起)。

珙县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二期及配套管网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1.1 本招标项目珙县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二期及配套管网项目(项目名称)已由珙县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关于珙县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二期及配套管网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珙发改发【2021】193 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珙县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资金及政府专项债券(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招标人为珙县城市发展投资有

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1.2 本招标项目由珙县发展和改革局(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珙发改发【2021】193 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四川军贤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标段划分: 勘察及设计一个标段。

2.2 建设地点:珙县巡场镇

2.3 建设内容及规模:扩建处理能力 2.0 万 m³/日的污水处理厂及修复、改造城区病害管网;新建四大矿区周边农村及城市边缘污水收集管网。

2.4 勘察及设计服务期限:签订合同后 45 日历天(至合同签订之日起)。

2.5 计划总投资:11053.89 万元。

2.6 招标范围:①工程勘察工作:包括但不限于项目范围内地质勘察、及后续相关技术服务。 ②工程设计工作: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及预算编制、施工图设计、后期技术服务等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污水厂、污水管网等城镇基础配套设施>。

(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及投资额、勘察设计服务期限、招标范围、标段划分及标段投资额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3.1.1 资质要求: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勘察资质要求:具有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乙级及以上资质;

设计资质要求:具有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3.1.2 业绩要求:(本项为多选)

☑勘察业绩要求:近年( 2019 年 01 月 01 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不少于 3年)(☑已完成 ☐已完成或新承接或正在勘察设计)不少于 1 (1 至 3 个)个类似项目。类似项目是指: 已完成勘察规模总投资 1000 万元及以上的市政公用工程或房屋建筑工程项目勘察业绩。

☑设计业绩要求:近年( 2019 年 01 月 01 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不少于 3年)(☑已完成 ☐已完成或新承接或正在勘察设计)不少于 1 (1 至 3 个)个类似项目。类似项目是指: 已完成设计规模为 1.5 万 m³/日及以上的污水处理厂工程项目设计业绩。

☐无业绩要求。

3.1.3 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有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 证书, 无(业绩要求) ,须为投标人本单位人员(若为联合体投标,须为联合体牵头人人员)。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牵头人应为设计单位,同时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成员须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须由设计单位作为联合体牵头人;(2)组成联合体的成员不得超过 2 家(含牵头人);(3)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4)组成联合体投标应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对联合体投标的有关规定,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

联合体在同一工程项目中投标;(5)联合体牵头人负责本项目投标报名、投标保证金缴纳、递交投标文件等相关事宜。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02-24 00:00至2022-03-01 00:00,登录宜宾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yibin.gov.cn/),凭数字证书和密码获取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含招标电子技术标文件,格式为*.ZBJ、招标电子商务标文件,格式为*.ZBS、图纸)。另,可通过本项目招标公告附件,免费获取招标文件。

4.2 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5.交易平台技术服务费:

本项目(或本标段)交易平台技术服务费170元。投标人须先缴纳技术服务费,再缴纳投标保证金,且须在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前,通过宜宾市建设工程网上招投标系统缴纳技术服务费(流程为:登录宜宾市建设工程网上招投标系统——进入“网上投标-缴纳技术服务费”页面——选择项目标段——点击缴费后使用支付宝扫码完成支付——支付成功后,重新点击“网上投标-缴纳技术服务费”,选择打印相应项目的《技术服务费缴纳回执》。成功缴纳技术服务费以系统出具的缴纳回执为准)。

投标人缴纳的电子化交易平台技术服务费由相应电子交易平台建设运营商收取。投标人可在成功支付技术服务费后,在“网上投标-技术服务费自助开票”页面选择对应项目标段填写完善普通税务发票开票信息,并在线获取相应电子发票。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03-17 10:00。

6.2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方式: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2 年 3 月 17 日 10 时 00 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线递交经投标人数字证书加密的数据电文形式投标文件。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投标文件的上传,并完成“确认并签名”后确认上传,并打印“上传投标文件回执”。

6.3 逾期递交的或者未按指定方式递交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和《宜宾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公告发布的其它媒介名称)上发布。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