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近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百色市中心城区污水处理系统治理—期工程PPP项目(ZB2022-021)资格预审公告,预算金额522044800元,本项目拟采用建设-运营-移交(Build-Operate-Transfer,BOT)模式。合作期限为30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28年)。详情如下:百色市中心城区污水处理系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招标 > 正文

超5亿 广西百色市中心城区污水处理系统治理—期工程PPP项目启动资格预审!

2022-02-22 09:13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近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百色市中心城区污水处理系统治理—期工程PPP项目(ZB2022-021) 资格预审公告,预算金额 522044800元,本项目拟采用建设-运营-移交(Build-Operate-Transfer,BOT)模式。合作期限为30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28年)。详情如下:

百色市中心城区污水处理系统治理—期工程PPP项目(ZB2022-021) 资格预审公告

项目概况

百色市中心城区污水处理系统治理—期工程PPP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百色)(http://ggzy.jgswj.gxzf.gov.cn/bsggzy/)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2022-03-15 09:30:00(北京时间)前提交(上传)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B2022-021

项目名称:百色市中心城区污水处理系统治理—期工程PPP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采购需求:

标项名称: 百色市中心城区污水处理系统治理—期工程PPP项目

预算金额(元): 522044800

数量: 1

单位: 项

最高限价(元): 522044800

接受联合体投标: 是

合同履约期限: 30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28年)

简要技术或服务需求: 本项目拟采用建设-运营-移交(Build-Operate-Transfer,BOT)模式。合作期限为30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28年)。合作期内,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融资、投资和建设工作,提供项目设施运营维护服务,获得使用者付费以及政府方提供的运营补贴。合作期届满后,项目公司应将项目设施完好无偿移交给政府指定机构。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详见附件资格预审公告。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时间:2022-02-21至2022-03-15,每天上午00:00:00-12:00:00,下午12:00:00-23:59: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百色)(http://ggzy.jgswj.gxzf.gov.cn/bsggzy/)

方式:由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百色)(http://ggzy.jgswj.gxzf.gov.cn/bsggzy/)网站免费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详见第四章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格式。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1.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满足上述“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具体标准详见“第三章 评审办法”。

2.资格预审的审查方法:(1)本项目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所有通过资格审查的申请人均可进入下一阶段的采购程序。未参加和未通过资格预审的社会资本不得参与后续采购环节。

(2)实际参加资格预审的申请人不足3家,或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不足3家,将重新组织资格预审。

(3)经重新资格预审后通过审查的合格申请人仍不够3家的,将依法变更采购方式。

六、拟邀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数量

邀请全部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参加投标

七、申请文件提交

应在2022-03-15 09:30:00(北京时间)前,将申请文件提交至百色市园博园主展馆新政务中心三楼(百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具体开标室参见电子大屏幕安排)。

八、资格预审日期

资格预审日期为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至2022-03-15 09:30:00前。

九、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1、公告媒介:中国政府采购网(.cn)、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cn/)、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百色)(http://ggzy.jgswj.gxzf.gov.cn/bsggzy/)、广西百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http://zjj.baise.gov.cn/)(公告发布媒体包含但不限于上述媒体)。资格预审公告、澄清、更正、通知和资格预审结果等与本项目有关的信息均在上述公告媒介上发布。申请人应随时关注上述公告媒介发出的文件澄清与更正通知内容,如因申请人未及时上网查询,后果由申请人自己承担。

2、申请人须按照《百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疫情防控期间进场交易项目服务指南》要求入场,申请人在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时需附上“投标人(供应商)承诺书(指南附件 1)” 及“各交易活动参与人承诺书(指南附件 4)”,参加公共资源现在交易活动人员须出具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出示绿色健康码,如申请人未按要求提供以上材料或者拒绝配合检查无法按时到达开标现场的,后果自行负责。

十一、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百色市城市管理监督局

地 址:广西百色市中山二路

项目联系人:农工

项目联系方式:0776-287296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广西众联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南宁市白沙大道53号松宇时代14A层

项目联系人:易洪磊

项目联系方式:0771-4308370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