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中节能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巴马瑶族自治县水系连通及生态环境提升工程PPP项目(一期)中标的公告,中节能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公司全资子公司铁汉生态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铁汉建设”)、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招标 > 正文

近10亿元 节能铁汉联合体中标广西一水系连通及生态环境提升工程PPP项目

2022-02-25 09:01 来源: 北极星水处理网 

2月24日,中节能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巴马瑶族自治县水系连通及生态环境提升工程PPP项目(一期)中标的公告,中节能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公司全资子公司铁汉生态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铁汉建设”)、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建中南勘察设计院”)组成投标的联合体近日收到采购代理机构云之龙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及PPP项目实施机构巴马瑶族自治县水利局(以下简称“采购人”、“实施机构”)发来的《中标通知书》。通知书确认公司与铁汉建设、中电建中南勘察设计院组成的投标联合体为“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巴马瑶族自治县水系连通及生态环境提升工程PPP项目(一期)”的中标单位。

项目名称:河池市巴马瑶族自治县水系连通及生态环境提升工程PPP 项目(一期)

投资估算:约为96,843万元。

工程建设内容:主要包含河道治理工程、泵站改造工程、内湖工程、湿地建设工程、水质提升工程、智慧水务管理及水资源开发利用规划七大部分。

项目运作方式:采用PPP模式。

合作期限:项目合作期限为15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13年。

项目回报机制:项目公司回报为可行性缺口补助;政府方股东回报为分享运营收益部分的超额利润,即当收益超出政府要求的年运营收益的50%时,政府与社会资本方按照股比分享该部分超额利润。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