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招标网发布国家电投集团铝电投资有限公司青铜峡分公司焙烧350系列烟气净化脱硫EPC改造项目招标公告,本工程采用EPC总承包方式,包括:青铜峡铝业分公司焙烧350系列烟气净化脱硫改造项目所需要的施工图设计、设备、易损备件、材料、配电及控制系统、建筑施工、设备安装包括与原系统对接、改造、调试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招标 > 正文

国家电投青铜峡分公司焙烧350系列烟气净化脱硫EPC改造项目招标

2022-02-26 11:17 来源: 中电招标网 

中电招标网发布国家电投集团铝电投资有限公司青铜峡分公司焙烧350系列烟气净化脱硫EPC改造项目招标公告,本工程采用EPC总承包方式,包括:青铜峡铝业分公司焙烧350系列烟气净化脱硫改造项目所需要的施工图设计、设备、易损备件、材料、配电及控制系统、建筑施工、设备安装包括与原系统对接、改造、调试、技术服务、售后服务等。

1.招标条件

招标人:国家电投集团铝电投资有限公司

业 主:国家电投集团铝电投资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宁夏银川市金凤区新昌西路168号

2.2招标范围

3.png

3.投标人资格要求

4.png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内报名参与购买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购买。

4.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2年09:00至2022年17:30。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