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3月9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江西永新县工业开发区综合污水处理厂一级A提标改造项目污泥深度脱水系统公开招标公告,要求2022年6月30日前完成设备供货、指导安装、负责调试及验收等全部工作。详情如下:江西永新县工业开发区综合污水处理厂一级A提标改造项目污泥深度脱水系统公开招

首页 > 水处理 > 污泥 > 招标 > 正文

江西永新县工业开发区综合污水处理厂一级A提标改造项目污泥深度脱水系统招标!

2022-03-10 09:09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3月9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江西永新县工业开发区综合污水处理厂一级A提标改造项目污泥深度脱水系统公开招标公告,要求2022年6月30日前完成设备供货、指导安装、负责调试及验收等全部工作 。详情如下:

江西永新县工业开发区综合污水处理厂一级A提标改造项目污泥深度脱水系统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江西中大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江西永新县工业开发区综合污水处理厂一级A提标改造项目污泥深度脱水系统(项目编号:JXYX-ZD-20220302)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江西中大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北京东路1198号天泽园7栋8楼)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3月29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XYX-ZD-20220302

项目名称:江西中大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江西永新县工业开发区综合污水处理厂一级A提标改造项目污泥深度脱水系统(项目编号:JXYX-ZD-20220302)

预算金额: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序号 1

项目名称 江西永新县工业开发区综合污水处理厂一级A提标改造项目污泥深度脱水系统

数量 1

单位 项

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 详见“第五章”

合同履行期限:2022年6月30日前完成设备供货、指导安装、负责调试及验收等全部工作 。

本项目(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03月09日 至2022年03月15日,每天上午8:0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江西中大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北京东路1198号天泽园7栋8楼)

方式:现场获取

售价:¥2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03月29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2年03月29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江西中大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北京东路1198号天泽园7栋8楼)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获取招标文件地点:江西中大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北京东路1198号天泽园7栋8楼)。

投标单位需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单位负责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委托人身份证原件(留存一份加盖单位公章的身份证复印件)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2、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户名、开户行、账号及金额详见招标文件。

3、本项目采购代理服务费:向中标人收取,收费标准详见招标文件。

4、采购信息发布、补充、变更、修改平台:中国政府采购网(.cn/)。本项目招标公告澄清、变更、修改、补充等事宜均在以上网站发布,请各拟投标人密切关注,在上述网站公布的与本次招标项目有关的信息视为已送达各拟投标人。

5、根据《关于吉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共资源交易现场活动疫情防控服务指南》的要求,为更好控制开标区人员进入的数量,原则上每家投标单位只派一名代表参加开标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入交易中心现场:

1)最近 14 天接触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或确诊患者的;2)近期有发热、乏力、干咳、气促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可疑症状的;3)未佩戴口罩的;4)现场测量体(额)温超过 37.3℃的。

请各投标单位代表参,配合交易中心开评标现场管理工作,全程佩戴口罩,携带居民身份证,自觉接受体温检测、接受防疫登记,并现场提交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开评标健康信息登记表》(见附件1)。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联熹(永新)水务有限公司

地址:江西省吉安市永新县茅坪镇工业园

联系方式:谢先生 1862782698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江西中大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北京东路1198号天泽园7栋8楼

联系方式:魏许峰 1351791579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魏许峰

电 话: 13517915797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