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贵州省石阡县城区供水管网提质改造及智慧水务工程设计招标公告发布,项目招标范围为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施工配合阶段等全部设计服务工作。建设规模及内容:改造配水管网,DN800-DN150的配水管网56070m,建设智慧水务平台一套。“一户一表”改造32420户。设计服务期限:45日历天。项目总投

首页 > 水处理 > 智慧水务 > 招标 > 正文

贵州省石阡县城区供水管网提质改造及智慧水务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2022-03-25 11:05 来源: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3月24日,贵州省石阡县城区供水管网提质改造及智慧水务工程设计招标公告发布,项目招标范围为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施工配合阶段等全部设计服务工作。

建设规模及内容:改造配水管网,DN800-DN150的配水管网56070m,建设智慧水务平台一套。“一户一表”改造32420户。

设计服务期限:45日历天。

项目总投资:17031.80万元。

石阡县城区供水管网提质改造及智慧水务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石阡县城区供水管网提质改造及智慧水务工程已由石阡县发展和改革局以石发改复【2021】10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贵州省石阡县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银行贷款及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石阡县县城内。

2.2建设规模及内容:改造配水管网,DN800-DN150的配水管网56070m,建设智慧水务平台一套。“一户一表”改造32420户。

2.3设计服务期限:45日历天。

2.4 项目总投资:17031.80万元。

2.5招标范围: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施工配合阶段等全部设计服务工作。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给予或不给予)经济补偿。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3月25日09:00时至2022年3月31日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贵州省.铜仁市)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22年4月15日9时30分,投标文件递交地点:铜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石阡分中心,并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贵州省.铜仁市)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贵州省.铜仁市)及贵州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网上发布。

8、其他

首次进入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贵州省铜仁市)的投标人,需先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贵州省?铜仁市)官方网站办理入场登记和CA证书,具体事宜以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贵州省铜仁市)官方网站的相关规定为准。

投标人应随时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贵州省.铜仁市)“交易平台”查看、处理招标人发出的文件澄清、补充、更正等通知内容,如因投标人未及时上网查询导致的后果,由投标人自己承担。

9.联系方式

招标 人:贵州省石阡县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石阡县佛顶山北路

联系 人:夏鑫

联系 电 话:18311798828

招标代理机构:贵州东晟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铜仁市碧江区火车站金铜国际C区1栋12楼

联系 人:赵久凤

电话:0856-5260203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