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3月25日,通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科尔沁草原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施工(三标段)中标候选人公示,通辽市城镇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体以约5.23亿元的投标价预中标该项目,详情如下:科尔沁草原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施工(三标段)中标候选人

首页 > 环境修复 > 场地修复 > 招标 > 正文

5.23亿!科尔沁草原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施工(三标段)中标候选人公示

2022-03-27 09:24 来源: 通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3月25日,通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科尔沁草原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施工(三标段)中标候选人公示,通辽市城镇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体以约5.23亿元的投标价预中标该项目,详情如下:

科尔沁草原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施工(三标段)

中标候选人公示

(招标编号:H4200004366001679001001)

科尔沁草原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施工(三标段),于2022年03月24日在通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评标,经评标委员会认真评审,现对本项目中标候选人进行公示。

一、经评审的投标人报价及排序

1.jpg

二、中标候选人投标文件中填报的项目业绩:

三、被否决投标的投标人名称、否决依据和原因

4.jpg

公示时间从2022年3月25日至2022年3月28日,若投标人对中标候选人结果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监督机构申请核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实施条例》第五十四条、第六十条等规定和国家发改委等七部委《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第9.6条投诉的有关规定。投标人或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该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应当在中标人公示期间向招标人书面形式提出。提出异议或投诉内容中必须有明确的请求和必要的证明材料。投诉人是法人的,投诉书必须由其法定代表人或者授权代表签字并盖章;其他组织或者个人投诉的,投诉书必须由主要负责人或者投诉人本人签字,并附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

异议受理单位:通辽市生态保护和修复重大项目推进中心

地址:通辽市行政中心1114室

联系人:王佳坤

电话:0475-8836498

投诉受理单位:通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通辽市行政中心

联系人:蔚锐锋

电话:13789554001

招 标 代 理:永泽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成吉思汗大街金茂中心商务楼B座01号

联系人:郭耀华、贾蒙、张晓东

电话:0471-3292918、18047112625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