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贵州省铜仁市印江县智慧水务工程项目(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发布,项目建设规模为新建及改造印江县水厂30座,涉及供水规模86600立方米/天。其中改造28座水厂,新建2座水厂,并以县城水厂为核心搭建智慧水务控制系统,在30座水厂供水区域安装自动化监测系统(水质与水量)、智

首页 > 水处理 > 智慧水务 > 招标 > 正文

2.8亿元 贵州省印江县智慧水务工程项目(EPC) (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2022-03-28 11:11 来源: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3月25日,贵州省铜仁市印江县智慧水务工程项目(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发布,项目建设规模为新建及改造印江县水厂30座,涉及供水规模86600立方米/天。 其中改造28座水厂,新建2座水厂,并以县城水厂为核心搭建智慧水务控制系统,在30座水厂供水区域安装自动化监测系统(水质与水量)、智能计量系统与智能收费系统,项目总投资约28241.73万元,计划工期36个月(1080日历天)。

印江县智慧水务工程项目(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印江县智慧水务工程项目(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已由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以2110-520625-04-01-801864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五龙水利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设备(材料)采购、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建设地点:印江自治县17个乡镇(街道)。

2.2建设规模:新建及改造印江县水厂30座,涉及供水规模86600立方米/天。 其中改造28座水厂,新建2座水厂,并以县城水厂为核心搭建智慧水务控制系统,在30座水厂供水区域安装自动化监测系统(水质与水量)、智能计量系统与智能收费系统。

2.3项目总投资:约28241.73万元。

2.4计划工期:36个月(1080日历天)。

2.5招标范围:包括勘察、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设备(材料)采购、施工、移交等全部工作,投标人对所有工程的质量、安全、工期全面负责。

2.6标段划分: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水利工程行业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和水利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和岩土工程勘察专业类乙级及以上资质。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的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要求:水利行业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的设计负责人须具备水利水电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勘察负责人要求:具备国家注册岩土工程师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设备(材料)采购、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单位不得超过3家,并提供联合体协议书,且分别具有3.1条规定的资质条件。联合体成员不得再与其他单位组成联合体或单独投标。由联合体牵头单位负责本项目投标报名、递交投标文件、缴纳保证金等相关事宜。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投标者,请于2022年03月28日09:00时至2022年04月02日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贵州省.铜仁市)(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图纸资料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2年04月19日09时30分,地点为铜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印江分中心。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贵州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贵州省.铜仁市)》《贵州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1.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