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太仓市水务局关于智慧水务建设中标公告发布,中标人为近通物联网(苏州)有限公司,中标金额为728.3820万元,项目紧密围绕智慧水务总体建设目标,按照“总体规划、急用先建”的建设原则,结合市水务局信息化建设发展现状及业务管理实际需求,以科教新城和城厢2个污水处理提质增效示范达标区的

首页 > 水处理 > 智慧水务 > 招标 > 正文

太仓市水务局关于智慧水务建设中标公告

2022-03-29 08:51 来源: 财政部 

3月28日,太仓市水务局关于智慧水务建设中标公告发布,中标人为近通物联网(苏州)有限公司,中标金额为728.3820万元,

项目紧密围绕智慧水务总体建设目标,按照“总体规划、急用先建”的建设原则,结合市水务局信息化建设发展现状及业务管理实际需求,以科教新城和城厢2个污水处理提质增效示范达标区的水务监管为建设高地,打造太仓智慧水务监管样板,建设全方位智能化水务监管新标杆。(1)对太仓市水务局主要信息系统设计的数据库、应用系统进行改造、数据迁移,实现如下功能:①建立一体化智慧水务监管平台;②以数字孪生为支撑,搭建三维可视化水务监管示范区。(2)以两个污水处理提质增效示范达标区为目标,部署物联感知设备,实现雨水管网、入河/湖排口水质水量、河/湖的实时监控和重点区域视频监控。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生效日起12个月内完成软件系统开发、运行,硬件系统安装、调试;试运行6个月后进行项目验收,1年免费维保期。

太仓市水务局关于智慧水务建设中标公告

一、项目编号:TCGGZY-2022G005

二、项目名称:智慧水务建设

三、中标信息:

供应商名称:近通物联网(苏州)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苏州市姑苏区书院巷111 号

中标金额:人民币7283820.00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名称:智慧水务建设

服务内容:紧密围绕智慧水务总体建设目标,按照“总体规划、急用先建”的建设原则,结合市水务局信息化建设发展现状及业务管理实际需求,以科教新城和城厢2个污水处理提质增效示范达标区的水务监管为建设高地,打造太仓智慧水务监管样板,建设全方位智能化水务监管新标杆。(1)对太仓市水务局主要信息系统设计的数据库、应用系统进行改造、数据迁移,实现如下功能:①建立一体化智慧水务监管平台;②以数字孪生为支撑,搭建三维可视化水务监管示范区。(2)以两个污水处理提质增效示范达标区为目标,部署物联感知设备,实现雨水管网、入河/湖排口水质水量、河/湖的实时监控和重点区域视频监控。(详见采购文件)

服务要求:详见采购文件

服务标准:按照采购文件要求及国家标准执行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生效日起12个月内完成软件系统开发、运行,硬件系统安装、调试;试运行6个月后进行项目验收,1年免费维保期。

五、评审专家名单:

黄艳、孙波、李幼芳、姜岩、钱新熙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无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太仓市水务局

地址: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6号楼12楼

联系方式:钱新熙,1391375720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太仓分中心

地址: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3号楼4楼3415室

联系方式:0512-5389050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周萌?张倩

电话:0512-53890501

十、附件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太仓分中心

2022年3月28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