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发布重钢西昌矿业有限公司环保除尘系统改造(第三次)(项目名称)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招标内容包括包括选矿车间粗破间袋式除尘系统、环境袋式除尘系统、和新车间破碎筛分袋式除尘系统等工程,总投资月4500万元。详情如下:环保除尘系统改造(第三次)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

首页 > 大气治理 > 除灰除尘 > 招标 > 正文

约4500万 重钢西昌矿业保除尘系统改造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

2022-04-08 15:48 来源: 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发布重钢西昌矿业有限公司环保除尘系统改造(第三次)(项目名称)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招标内容包括包括选矿车间粗破间袋式除尘系统、环境袋式除尘系统、和新车间破碎筛分袋式除尘系统等工程,总投资月4500万元。详情如下:

环保除尘系统改造(第三次)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环保除尘系统改造(第三次)(项目名称)已由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川发改产业[2016]46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钢西昌矿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重钢西昌矿业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四川省西昌市太和镇;

2.2建设规模:环保除尘系统改造项目总投资约4500万元;

2.3招标范围:总承包标段:包括选矿车间粗破间袋式除尘系统、环境袋式除尘系统、和新车间破碎筛分袋式除尘系统等工程的勘察、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设备材料采购、工程施工、本工程范围内原有设备管道拆除(拆除后的废旧物资所有权为发包人,归发包人处置)、软件编程、性能测试、工程检验、调试、操作人员培训和维修手册的编制等技术服务、竣工验收、联动试车、负荷试车72小时、稳定运行240小时试生产、性能考核达到设计要求、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

对于总承包范围内涉及的“承受载荷、压力较大,腐蚀、变形比较严重或风化、开裂、变形比较严重的利旧钢结构、框架、工业建筑、土建基础、承载梁及柱等”,总承包单位应委托有国家相应资质的检测检验单位对结构稳定性、承载能力、可靠性、安全性等进行检测、鉴定,并出具相应的检测、鉴定报告(需提交纸质报告给业主),检测、鉴定费用由总承包单位负责;若检测、鉴定结果需要加固、维修、更换等也由总承包单位负责。总承包单位应对承包范围内的所有钢结构、框架、工业建筑、土建基础、承载梁及柱等的结构稳定性、承载能力、可靠性、安全性等负责,并且确保在正常生产条件下结构稳定安全性寿命≥20年。

2.4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5计划工期:690日历天;

2.6质量要求:设计质量标准:按照国家相关规范合格标准;施工质量标准:按照国家相关验收标准验收达到合格标准;其他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及行业标准。

2.7其他:详见第五章“发包人要求”。

(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计划工期、招标范围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冶金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冶金矿山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或铁矿选矿专项设计甲级资质和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近5年已完成不少于1个类似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成员数量不超过3家,联合体牵头单位由投标人自行确定;(2)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共同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各方权利和义务;(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单独或与其他投标人组成联合体参加本项目投标;(4)递交投标文件、缴纳投标保证等均可由联合体投标牵头人负责。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