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2022年石河子市第二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置项目招标公告发布,项目按照《石河子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和中水回用工程PPP项目》6.1.5甲方(市人民政府)应为乙方指定污泥运输地点,以保证乙方在提供正常的污水处理服务后,将脱水后的污泥运输至指定地点。主要对石河子市第二污水处理厂产生的污泥进行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招标 > 正文

2022年新疆石河子市第二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置项目招标

2022-04-12 13:32 来源: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4月8日,2022年石河子市第二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置项目招标公告发布,项目按照《石河子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和中水回用工程PPP项目》6.1.5甲方(市人民政府)应为乙方指定污泥运输地点,以保证乙方在提供正常的污水处理服务后,将脱水后的污泥运输至指定地点。主要对石河子市第二污水处理厂产生的污泥进行无害化处理,达到环保要求。工程总投资额 1391.04万元,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022年石河子市第二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置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石河子厚德善成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石河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委托对“2022年石河子市第二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置项目”进行招标,本招标项目招标人为石河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2022年石河子市第二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置项目

2.2 项目地址:石河子市

2.3 项目内容:按照《石河子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和中水回用工程PPP项目》6.1.5甲方(市人民政府)应为乙方指定污泥运输地点,以保证乙方在提供正常的污水处理服务后,将脱水后的污泥运输至指定地点。主要对石河子市第二污水处理厂产生的污泥进行无害化处理,达到环保要求。

2.4 工程总投资额: 1391.04万元 财政资金,已落实

2.5本公告招标共分 两 个标段。

2.1.1本次招标的范围如下:

按照《石河子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和中水回用工程PPP项目》6.1.5甲方(市人民政府)应为乙方指定污泥运输地点,以保证乙方在提供正常的污水处理服务后,将脱水后的污泥运输至指定地点。主要对石河子市第二污水处理厂产生的污泥进行无害化处理,达到环保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 (1)投标人已取得相关环保主管部门污泥处置的环评批复且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应包含污泥处置等相关内容。(2)投标人已有自有场地进行污泥处置工作。(3)投标人具有不低于200吨/天(含200吨/天)的污泥处置能力。(4)污泥处置工艺满足无害化、稳定化、减量化、资源化的要求;(5)有经营安全的规章制度、污染防治措施和事故应急救援措施。(6)以填埋方式处置的,应当依法取得填埋场所的土地使用权。

3.2、财务要求:提供近三年(若2021年度尚未完成财务审计,则需提供2018-2020年度)每年均为盈利,且年度财务报告应当经具有法定资格的中介机构审计,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3、企业业绩要求:提供2019年1月1日至今完成的类似业绩不少于2项。

3.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注册时间不足三年的按实际经营时间计算),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5、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及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6、单位负责人存在交叉持股或交叉任职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投标无效。

3.7 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拟采用的方式为:资格后审。

当采用综合评估法,且报名的潜在投标人在 15 家以上时,招标人可以在发售招标文件前,对潜在投标人进行资格预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3.6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 评标办法 综合评估法。

5.招标文件(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 请于 2022 年 04 月 11 日至 2022 年 04 月 16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登录政采云平台 /在线申请获取采购文件(进入“项目采购”应用,在获取采购文件菜单中选择项目,申请获取采购文件);招标文件下载时间请关注政采云平台网。

5.2、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2 年 05 月 05 日 16:30,地点:政采云平台 ;

5.2 本项目采用见面开标、投标人需要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无需递交纸质文件。

5.3 投标文件的上传/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和地点见招标文件。加密电子投标文件(.BTTF 格式)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政采云平台 /上传完成。

5.4 本项目采用见面交易的模式。开标当日,投标人到达开标现场,在现场通过政采云平台完成文件解密、评标办法与系数抽取、文件传输、提疑澄清、开标唱标、结果公布等交互环节。投标人必须使用能正确解密投标文件的“CA 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远程解密,因投标人原因未能解密、解密失败或解密超时,视为投标人撤销其投标文件,系统内投标文件将被退回;因招标人原因或网上平台发生故障,导致无法按时完成投标文件解密或开、评标工作无法进行的,可根据实际情况相应延迟解密时间或调整开、评标时间(友情提示:若投标人已领取副锁(含多把副锁)请注意正副锁的使用差别,务必使用生成投标文件的那把锁解密)。

5.5 逾期上传或者未上传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政采云平台 /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石河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招标代理机构:石河子厚德善成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石河子市 地 址:新疆石河子市高新区新业路2-2号

科技创业园天座16楼1619-1624室

邮编:832000 邮 编:832000

联系人:兰娇 联系人:刘世杰

电话:0993-2017449 电 话:15199594960

2022年 04 月 08 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