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新冠疫情突袭上海,日益增长的感染人数让上海不得不按下了“暂停”键,防疫形势严峻,上海泓济环保的员工也都开始了居家办公、积极抗疫的征程。疫情当下,工作仍在继续。泓济环保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了上海、六安等地防疫期间的污水处理项目。泓济员工不畏艰苦,不舍昼夜,采购、售前、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泓济环保 | 齐心协力 抗击疫情我们再出发

2022-04-15 11:09 来源: 泓济环保 

2022年3月,新冠疫情突袭上海,日益增长的感染人数让上海不得不按下了“暂停”键,防疫形势严峻,上海泓济环保的员工也都开始了居家办公、积极抗疫的征程。

疫情当下,工作仍在继续。泓济环保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了上海、六安等地防疫期间的污水处理项目。泓济员工不畏艰苦,不舍昼夜,采购、售前、技术、工程、行政等多个部门通力配合,安徽工厂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地生产污水处理装备。

1.jpg

公司上下齐心协力,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一份又一份的方案设计,一轮又一轮的线上沟通,克服一重又一重的困难,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泓济人,你认真工作的样子真美!

1.jpg

随着抗疫战线不断拉长,公司部分员工出现了生活必需品吃紧的情况,居家员工的物资保障成为了公司日益关注的问题。责任·改变·创造·共享,是泓济环保的价值观,企业有担当,员工有情义,在员工遇到困难之时,泓济环保永远是员工最坚强的后盾,你们追梦就好!

在泓济工会以及诸多同事的昼夜努力中,通过与供应商的艰难协调,克服诸多不便与困难,终于在近日为有物资困难的泓济人筹措到满满一大箱重逾12kg的生鲜大礼包,用最快的速度将这些包含关爱的物资送到大家手中。泓济环保的生鲜大礼包里,从基础的主食到鸡肉、鸡蛋和多种蔬菜,品类丰富、分量十足,让有困难的泓济家人不仅吃得到,还能吃得好。

1.jpg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角色,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担当。尽管2022的开端对企业和个人都困难重重,只要企业和员工都敢于担当,扛起责任,就一定能够克服困难,重见阳光。

病毒可以被隔离,但爱不会!我们同心抗疫,万众一心!泓济环保也再次呼吁小伙伴们保持健康的心态和身体,相信在不久之后,我们便可迎来最明媚和煦的阳光,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到时候,我们再欢庆一堂,共同举杯,为了共同的目标不断前进!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