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日前,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污水处理场工艺安装主体工程圆满结束,1号、2号变电所受电成功,含油、含盐系统已具备接收污水条件。该项目由中国昆仑工程有限公司总承包,为2000万吨/年炼油+260万吨/芳烃+120万吨/年乙烯工程的系统配套工程,工程涵盖各类设备近千台,采用西门子PAC

首页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项目 > 正文

广东石化完成中石油系统内处理规模最大污水场工艺安装

2022-04-18 14:24 来源: 北极星水处理网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日前,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污水处理场工艺安装主体工程圆满结束,1号、2号变电所受电成功,含油、含盐系统已具备接收污水条件。

该项目由中国昆仑工程有限公司总承包,为2000万吨/年炼油+260万吨/芳烃+120万吨/年乙烯工程的系统配套工程,工程涵盖各类设备近千台,采用西门子PACT+WAR工艺处理高含盐污水,设计规模4400立方米/小时,为中石油系统内目前最大规模的污水处理场项目。

该污水处理场由含油含盐污水处理系统、污水回用系统等9个单元组成,用于处理和净化炼化装置产生的各类废水,使处理后的水达到国家规范指标后循环使用,是广东石化绿色生产运行的保障。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