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财政厅下达2022年中央大气污染防治资金,合计下达资金4.3064亿元,通过支持工业污染深度治理、燃煤污染控制、大气污染防治能力建设等工作,促进全省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详情如下: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2年中央大气污染防治资金的通知财政局:经省政府批准,现下达你地2022年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政策 > 正文

共4.3064亿元 湖北省财政厅下达2022年中央大气污染防治资金

2022-04-18 15:33 来源: 北极星大气网 

湖北省财政厅下达2022年中央大气污染防治资金,合计下达资金4.3064亿元,通过支持工业污染深度治理、燃煤污染控制、大气污染防治能力建设等工作,促进全省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详情如下:

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2年中央大气污染防治资金的通知

财政局:

经省政府批准,现下达你地2022年中央大气污染防治资金 万元,用于支持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方面相关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次下达资金项目代码为:Z145060020001,列2022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2110301大气”科目。

二、请会同生态环境局按照《财政部关于印发<大气污染防治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资环〔2021〕46号)和《关于印发<中央生态环境资金项目储备库入库指南(2020年)>的通知》(环办科财函〔2020〕163号)等规定,尽快将资金拨付到具体项目,切实加快预算执行和项目实施。

三、加强预算绩效管理,请按照《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中发〔2018〕34号)相关要求,对照绩效目标做好绩效监控,切实加强资金监督管理,确保资金安全,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2022年中央大气污染防治资金分配表

86.png

大气污染防治资金整体绩效目标表

87_副本.png

大气污染防治资金区域绩效目标表

91.png

92_副本.png

93_副本.png

94.png

95_副本.png

96_副本.png

97.png

98_副本.png

99_副本.png

100.png

101_副本.png

102_副本.png

103_副本.png

104_副本.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