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国五洲集团中标成都万兴环保发电厂三期工程设计,实现了2022年“开门红”!成都万兴环保发电厂三期项目日处理生活垃圾5100t,协同处理污泥800t及厨余垃圾800t。本项目以绿色发展理念为引领,以集聚化、规模化、市场化为导向,打通城市固废处理处置循环再生的闭环,助力“碳达峰碳中和”愿景,

首页 > 垃圾发电 > 招标采购 > 企业 > 正文

中国五洲集团中标成都万兴环保发电厂三期工程设计

2022-04-20 15:58 来源: 中国五洲集团 

近日,中国五洲集团中标成都万兴环保发电厂三期工程设计,实现了2022年“开门红”!

成都万兴环保发电厂三期项目日处理生活垃圾5100t,协同处理污泥800t及厨余垃圾800t。本项目以绿色发展理念为引领,以集聚化、规模化、市场化为导向,打通城市固废处理处置循环再生的闭环,助力“碳达峰碳中和”愿景,打造中国西南地区集固废处置与循环利用、核心技术开发、科普宣传展示、环境友好体验为一体的国内一流、国际先进低碳环保示范园区。

本项目建设高标准、高要求、高投资,吸引了行业内所有头部设计单位参与了项目竞标。公司环境与能源工程设计研究院投标团队统一领导、统一策划,对技术方案反复打磨,攻坚克难、勇往直前,最终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

项目中标,再次体现了中国五洲集团在国内固废处理领域强大的技术实力、市场经营能力和良好的客户认可度,进一步打开公司与西部业务规模最大企业——成都环境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的窗口,为公司进军固废处理西南市场,开启环能产业新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