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达环保公布,2022年4月21日,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的《关于核准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杭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22〕810号)。《批复》主要内容如下:一、核准公司向杭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发行152,317,

首页 > 大气治理 > 除灰除尘 > 企业 > 正文

菲达环保: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证监会核准批复

2022-04-22 08:07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菲达环保公布,2022年4月21日,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的《关于核准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杭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22〕810号)。《批复》主要内容如下:

一、核准公司向杭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发行152,317,067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

二、核准公司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821,759,600元。

三、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应当严格按照报送我会的方案及有关申请文件进行。

四、公司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五、公司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办理本次发行股份的相关手续。

六、本批复自下发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七、公司在实施过程中,如发生法律、法规要求披露的重大事项或遇重大问题,应当及时报告我会。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