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永清环保发布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营业收入约9.99亿元,同比增加33.3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0.7亿元,同比增加115.45%;基本每股收益0.1元,同比增加115.45%。2021年,公司土壤修复项目的合同金额达到3.62亿,同比增长118%,增幅显著。这其中既有大型工业场地类修复项目的不断突

首页 > 环境修复 > 土壤修复 > 企业 > 正文

永清环保:2021年度营业收入9.99亿元 净利润0.7亿元

2022-04-24 08:37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4月21日,永清环保发布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营业收入约9.99亿元,同比增加33.3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0.7亿元,同比增加115.45%;基本每股收益0.1元,同比增加115.45%。

2021年,公司土壤修复项目的合同金额达到3.62亿,同比增长118%,增幅显著。这其中既有大型工业场地类修复项目的不断突破,如重钢炼铁厂原址场地污染土壤治理修复项目设计及施工项目,新浦产业园4号地块(原江苏瑞和化肥有限公司)西、北侧固体废物堆填应急处置项目等,也有公司传统优势版块-耕地修复类项目的持续开拓,如南京市栖霞区2021年 八卦洲街道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项目等,根据行业权威咨询机构发布的修复行业企业名录,公司位居行业第8,综合实力受到市场认可。同时,公司作为主要完成单位之一,参与的“典型重金属污染耕地精准治理技术及标准化应用”项目获得广东省 “科技进步一等奖”。 

大气污染治理业务是公司的传统主营业务,公司在大气污染治理领域已积累了多年的技术优势和项目建设经验,具有较强的技术研发能力和工程实力,在国内市场享有良好的声誉,曾被环保部委任编写钢铁脱硫标准。公司在大气治理领域,致力于为燃煤电厂、钢铁有色窑炉等生产设施提供脱硫、脱硝、除尘等环保设备的研究、开发、设计、制造、安装、调试、运 营等大气治理综合配套服务。

公司全资拥有衡阳、新余垃圾焚烧发电厂,参股长沙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目前旗下的衡阳、新余垃圾焚烧发电厂设计的垃圾处置规模合计2,400 吨/日,长沙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公司处置规模为5,100吨/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