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伊士与思路大吉成立合作公司“苏伊士智慧水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结合了苏伊士在水务行业数字解决方案方面的技术专长,以及思路大吉在数字化专业知识方面基于清华大学的学术背景优势。合作公司将推出定制化的智慧服务,帮助水务公司优化其运营。合作公司成立以后,双方将以苏伊士现有的AQUADVANCE

首页 > 水处理 > 智慧水务 > 企业 > 正文

苏伊士与思路大吉成立苏伊士智慧水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2022-04-26 09:35 来源: 苏伊士SUEZ 

苏伊士与思路大吉成立合作公司“苏伊士智慧水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结合了苏伊士在水务行业数字解决方案方面的技术专长,以及思路大吉在数字化专业知识方面基于清华大学的学术背景优势。合作公司将推出定制化的智慧服务,帮助水务公司优化其运营。

1.jpg

合作公司成立以后,双方将以苏伊士现有的AQUADVANCED®一系列实时软件为基础,为中国的水厂、供水管网、河流和湖泊等流域治理设计出行之有效的本地化和可持续的智慧水务解决方案。预期收效包括能源和化学品的优化利用、减少水资源流失和加强城市规划并以此帮助客户减少碳足迹。

未来,合作公司希望通过在当地开发完全适合中国环境挑战和监管背景的产品,为地方政府和水务公司的数字化之路提供服务,从而成为中国智慧水务解决方案的领导者。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