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重庆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桃花溪(重庆发电厂毛线沟灰场)生态环境系统整治项目(一期)EPC总承包(第二次)流标情况说明。桃花溪(重庆发电厂毛线沟灰场)生态环境系统整治项目(一期)合同估算金额:约19518.6万元。项目概况与建设规模:项目通过实施重庆发电厂毛线沟灰场生态修复工程、桃花溪地下水污染

首页 > 环境修复 > 土壤修复 > 招标 > 正文

7家投标人均因形式或格式被否 亿元生态环境系统整治项目流标!

2022-05-07 08:16 来源: 重庆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日前,重庆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桃花溪(重庆发电厂毛线沟灰场)生态环境系统整治项目(一期)EPC总承包(第二次)流标情况说明。

桃花溪(重庆发电厂毛线沟灰场)生态环境系统整治项目(一期)合同估算金额:约19518.6万元。

项目概况与建设规模:项目通过实施重庆发电厂毛线沟灰场生态修复工程、桃花溪地下水污染治理工程、动物园至渔秋浩段清污分离工程、生态环境保护大数据平台建设(二期)等4个子项目的建设,对桃花溪重庆发电厂毛线沟灰场片区进行生态环境系统整治。本次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为:1、重庆发电厂毛线沟灰场生态修复工程:包括粉煤灰转运工程、拦渣坝工程、封场工程、雨水导排工程,主要处理表面积水约1.2万立方米、清挖转运粉煤灰方量约为119.36万立方米、修建拦渣坝1座、封场绿化面积22.05万平方米、修建环场截洪沟2650米、修建场内导排沟渠2300米。2、桃花溪地下水污染治理工程:包括阻隔工程、渗滤液导排工程、风险管控与跟踪监测,主要修建地下水坚向阻隔工程22880米、修建渗滤液集水井16座、修建预处理池2座。

详情如下:

桃花溪(重庆发电厂毛线沟灰场)生态环境系统整治项目(一期)EPC总承包(第二次)

流标情况说明

“桃花溪(重庆发电厂毛线沟灰场)生态环境系统整治项目(一期)EPC总承包(第二次)”于2022年4月29日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

评标委员会对进入符合性评审的7家投标人投标文件进行技术方案评审,以下4家投标人投标文件技术方案评审不合格

1.中科鼎实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投标文件中总承包管理及设计方案技术部分形式要求,因出现了与本工程无关的内容,不符合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3.7.5项的规定,根据招标文件《否决投标情形一览表》技术部分评审项"A-1投标人的技术部分综合性评审不合格,由评标委员会作否决投标处理"之要求,其投标文件被否决;

2.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投标文件中总承包管理及设计方案技术部分形式要求,因出现了与本工程无关的内容,不符合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3.7.5项的规定,根据招标文件《否决投标情形一览表》技术部分评审项“A-1投标人的技术部分综合性评审不合格,由评标委员会作否决投标处理"之要求,其投标文件被否决;

3.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标文件中总承包管理及设计方案技术部分形式要求,因出现了与本工程无关的内容,不符合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3.7.5项的规定, 根据招标文件《否决投标情形一览表》技术部分评审项“A-1投标人的技术部分综合性评审不合格,由评标委员会作否决投标处理。"之要求,其投标文件被否决;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标文件中施工组织设计投标文件格式,不符合“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三章评标办法前附表2.2.1条技术部分形式要求,根据招标文件《否决投标情形一览表》,技术部分评审项"A-1投标人的技术部分综合性评审不合格,由评标委员会作否决投标处理"之要求,其投标文件被否决;

4.中建八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投标文件中总承包管理及设计方案技术部分形式要求,因出现了与本工程无关的内容,不符合招标文件第二章的投标人须知“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3.7.5项的规定,根据招标文件《否决投标情形一览表》技术部分评审项"A-1投标人的技术部分综合性评审不合格,由评标委员会作否决投标处理。"之要求,其投标文件被否决;中建八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投标文件中施工组织设计投标文件格式,不符合“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三章评标办法前附表2.2.1条技术部分形式要求,根据招标文件《否决投标情形一览表》技术部分评审项"A-1投标人的技术部分综合性评审不合格,由评标委员会作否决投标处理”之要求,其投标文件被否决。

评标委员会对技术方案评审合格的3家投标人投标文件进行资格评审。经评审,以下3家投标人投标文件资格评审不合格。

永清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渝隆环保有限公司、浙江卓锦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标文件中联合体协议书,因联合体协议书格式,不满足招标文件中联合体协议书的格式,未在联合体协议书中附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明,根据招标文件《否决投标情形一览表》资格评审项"A-9"之要求,其投标文件被否决。

因此,本次招标无合格候选人,流标。

招标人:重庆九龙半岛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西征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4月29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