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6日,莆田湄洲湾石门澳污水处理厂二期及其配套管网工程建设运营一体化(EPC+O)终止招标公告发布,公告表示,因项目投资计划改变,终止莆田湄洲湾石门澳污水处理厂二期及其配套管网工程建设运营一体化(EPC+O)项目的招标工作。本工程位于莆田市秀屿区,规模为3.5万吨/日(工业废水),包括污水处理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数据 > 正文

项目投资计划改变 近7亿元的莆田湄洲湾石门澳污水处理厂二期及其配套管网工程EPC+O终止招标

2022-05-07 10:23 来源: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5月6日,莆田湄洲湾石门澳污水处理厂二期及其配套管网工程建设运营一体化(EPC+O)终止招标公告发布,公告表示,因项目投资计划改变,终止莆田湄洲湾石门澳污水处理厂二期及其配套管网工程建设运营一体化(EPC+O)项目的招标工作。

本工程位于莆田市秀屿区,规模为3.5万吨/日(工业废水),包括污水处理主体工程及配套辅助设施和厂外污水管网约15.8km(管径范围为DN150~DN600)两个部分。其中,地块一主要包括:拟建调节事故池、铁碳微电解池、水解酸化池、两级A/O池、二沉池及污泥泵房、溶气气浮装置、ABR池、进水监测房、加药间、鼓风机房及变配电间、机修间及仓库、除臭装置二、污泥脱水间、废水及初期雨水收集池、地磅、门卫、污泥堆棚等;地块二主要包括:拟建臭氧催化氧化塔、臭氧缓冲池、反硝化深床滤池、活性炭滤池及出水监测池、巴氏计量槽及外排泵站、反洗废水池及泵房、臭氧发生间及液氧站、化验楼等

项目投资总额:68600.0万元。

招标范围主要为石门澳污水处理厂二期及其配套管网工程的建设工作以及一期、二期的运营工作,具体招标内容如下:①设计范围包括:石门澳污水处理厂二期及其配套管网工程的施工图设计(含所有专业工程的深化设计)、竣工图编制及施工期间的设计现场服务工作。②施工范围包括:本项目招标范围内的建筑安装工程和设备工器具的施工、安装,最终以合格的施工图图纸为准。③采购范围包括:本项目所涉及材料及设备的采购、运输、安装和保管,确保工程可投入使用。④运营范围包括:石门澳污水处理厂(包含一期和二期)的运营管理维护,运营期结束后按发包人要求办理项目移交等。

资金来源:财政

设计总工期:360日历天

莆田湄洲湾石门澳污水处理厂二期及其配套管网工程建设运营一体化(EPC+O)终止招标公告

各投标人:

我司组织的莆田湄洲湾石门澳污水处理厂二期及其配套管网工程建设运营一体化(EPC+O)(招标编号:E3503050301200027001),因项目投资计划改变,终止莆田湄洲湾石门澳污水处理厂二期及其配套管网工程建设运营一体化(EPC+O)项目的招标工作,由此给各潜在投标人带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招标人:莆田市石门澳水处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闽招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5月6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