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6日,龙岗区坪地街道举行“蝶变坪地向美而行”——坪地街道城市管家服务项目启动仪式暨城市品质提升行动誓师大会,标志着坪地街道城市管家服务项目正式启动实施。坪地街道“城市管家”是城市现代化管理的全新探索和尝试,它改变了传统单一的清扫保洁公共服务模式,将保安、保洁、绿化、设施管理等多

首页 > 固废处理 > 环卫 > 城市管家 > 项目 > 正文

深圳龙岗区坪地“城市管家”正式启动实施

2022-05-09 11:01 来源: 深圳市龙岗政府 

5月6日,龙岗区坪地街道举行“蝶变坪地向美而行”——坪地街道城市管家服务项目启动仪式暨城市品质提升行动誓师大会,标志着坪地街道城市管家服务项目正式启动实施。

坪地街道“城市管家”是城市现代化管理的全新探索和尝试,它改变了传统单一的清扫保洁公共服务模式,将保安、保洁、绿化、设施管理等多种城市管理职能融为一体,并将管理行为植入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管理平台系统,通过资源整合和一体化管理为城市精细化管理提供了集成解决方案。

据悉,该街道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最终确认由深能环保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中标“龙岗区坪地街道城市管家服务项目”。

接下来,深能环保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将通过“专业服务+智慧平台+行政力量”相融合的方式,对城市公共空间、公共资源、公共项目实行全流程的管理、服务和运营,对市政清扫保洁、垃圾清运、垃圾转运站管理、公厕管理等14项业务进行高效的一体化整合管理,同时搭建起智慧城市管家信息数字平台,提升资源调度、问题处置效率,为坪地蝶变助力。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