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福建省石狮市循环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污水处理药剂(聚丙烯酰胺-阴离子)采购项目流标公告发布,至投标时间截止,仅有两家单位递交投标文件,故本项目递交投标文件的有效供应商不足三家,依法予以流标。项目预算金额为51万元,采购标的为聚丙烯酰胺(阴)30吨,限价为17000元/吨,供货期为一年。石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招标 > 正文

石狮市循环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污水处理药剂(聚丙烯酰胺-阴离子)采购项目流标

2022-05-10 15:39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 

5月10日,福建省石狮市循环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污水处理药剂(聚丙烯酰胺-阴离子)采购项目流标公告发布,至投标时间截止,仅有两家单位递交投标文件,故本项目递交投标文件的有效供应商不足三家,依法予以流标。

项目预算金额为51万元,采购标的为聚丙烯酰胺(阴)30吨,限价为17000元/吨,供货期为一年。

1.png

石狮市循环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污水处理药剂(聚丙烯酰胺-阴离子)采购项目流标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项目编号:FJHJCG2022004

采购项目名称:石狮市循环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污水处理药剂(聚丙烯酰胺-阴离子)采购项目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至投标时间截止,仅有两家单位递交投标文件,故本项目递交投标文件的有效供应商不足三家,依法予以流标。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石狮市循环经济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石狮市北环路2638号

联系方式:林先生,联系方式:0595-8855650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福建省恒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市灵秀镇华中街泉发大厦3幢201室

联系方式:小蔡,联系方式:1896022965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小蔡

电 话: 18960229657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