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招联合招标采购网发布新疆天龙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炭素煅烧焙烧系统烟气处理升级改造项目招标公告,这是该项目第二次招标,首次招标因报名不足三家而废标。新疆天龙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炭素煅烧焙烧系统烟气处理升级改造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634-224XZCJQH0032)一、招标条件本新疆天龙矿业股份有限公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招标 > 正文

新疆天龙矿业炭素煅烧焙烧系统烟气处理升级改造项目第二次招标

2022-05-10 16:24 来源: 中招联合招标采购网 

中招联合招标采购网发布新疆天龙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炭素煅烧焙烧系统烟气处理升级改造项目招标公告,这是该项目第二次招标,首次招标因报名不足三家而废标。

新疆天龙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炭素煅烧焙烧系统烟气处理升级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634-224XZCJQH0032)

一、招标条件

本新疆天龙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炭素煅烧焙烧系统烟气处理升级改造项目【重新招标】(招标项目编号:0634-224XZCJQH0032),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招标人为新疆天龙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详见招标文件。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1.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有关的中国法律和法规;

2.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投标;

3.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投标单位的营业执照原件或复印件盖公章);

4.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投标人应具有同类项目业绩且信誉良好;提供近三年(2019年1月1日之后)3项相关业绩,并有良好的履约记录;(业绩指炭素煅烧或焙烧湿式电除尘器承包施工业绩)。

6.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同时投标。

7.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2019年1月1日至今无不良记录;

8.参加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需提交投标声明书,投标人可在“信用中国”网站及天眼网查询相关供应商主体信用记录,同时将查询结果截图加盖公章与上述书投标声明书一并提交。“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方法:进入投标人基本信息页面,点击“下载信用报告”后点击“下载”,将下载结果打印后加盖公章提交。“天眼查网”查询内容页面截图包括:法定代表人、公司类型、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信息、经营范围等企业信息;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将拒绝其参与采购活动。

9.投标人资质要求:

9.1具备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和环境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

10.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11.区外企业需提供有效的区外建筑企业进疆信息报送册;

1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