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环卫网获悉,宁夏贺兰县2022年德胜片区环卫保洁市场化服务项目项目招标,最高限价3150万人民币,详情如下:一、项目基本情况采购计划编号:2022NCZ(YC)001975项目编号:HSY2022-0503项目名称:贺兰县综合执法局2022年德胜片区环卫保洁市场化服务项目预算金额(元):31500000.00最高限价(如有)

首页 > 固废处理 > 环卫 > 道路清扫保洁 > 招标 > 正文

宁夏贺兰县2022年德胜片区环卫保洁市场化服务项目项目招标

2022-05-13 11:37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宁夏贺兰县2022年德胜片区环卫保洁市场化服务项目项目招标,最高限价3150万人民币,详情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计划编号:2022NCZ(YC)001975

项目编号:HSY2022-0503

项目名称:贺兰县综合执法局2022年德胜片区环卫保洁市场化服务项目

预算金额(元):31500000.00

最高限价(如有):31500000.00元

采购需求:

1.png

合同履行期限:三年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是 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1)财库〔2020〕46 号《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的通知》及宁 财规发(2021)2 号《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实施细则》;(2)财库〔2014〕68 号《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3)财库〔2017〕141 号《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 策的通知》;(4)财库〔2019〕18 号《关于印发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品目的通知》;(5)财库〔2019〕19 号《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直接投标可不提供,但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2)营业执照副本(三证合一);(3)供应商需通过“信用中国”网站和“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信用记录(须同时提供以上两个网站查询页面截图,查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前 10 日内,页面中的处罚日期不允许设置起始时间);(4)提供具有良好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的承诺函;(5)具有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的承诺函;(6)投标人须提供无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格式见招标文件);(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 2022-05-13 00:00:00 至 2022-06-06 09:30:00 (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4: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中国政府采购网;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

方式:电子下载

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2-06-06 09:30:00(北京时间)(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20日)

地点:银川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请于规定时间内持 CA 认证锁登录宁夏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通过 CA 认证的方式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成功后,按系统提示在线下载招标文件。未在规定时间内按以上程序进行网上报名登记及下载招标文件的供应商,投标一律不予接收。2.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平台系统实行 CA 锁认证安全登录管理,办理 CA 锁业务请拔打4008600271 按 1 键咨询西部安全认证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有关平台操作事宜,请拨打4009980000 按 3 键咨询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3. 参加本项目的潜在投标人仅限1人参加开标会议,请提前协调疫情防控相关事宜并做好应对措施,配合工作人员做好防疫工作。4.请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中国政府采购网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您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以公告形式公示。采购代理机构及采购人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贺兰县综合执法局

地址:贺兰县

联系方式:0951-806212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恒晟源(宁夏)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兴水路1号绿地21城D区企业公园15号楼105室。

联系方式:15109602867

3、项目联系方式

采购人项目联系人:樊旭升

电话:0951-8062126

代理机构项目联系人:李窈

电话:15109602867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