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发布《吉林省“十四五”应对气候变化规划(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其中制定严格控制二氧化碳排放,积极推动控制非二氧化碳温室气体排放,持续提升生态系统碳汇能力,进一步提升应对气候变化水平,全面提升气候治理能力等五项重点目标,展望2035年,广泛形成绿色生

首页 > 大气治理 > 碳交易 > 政策 > 正文

《吉林省“十四五”应对气候变化规划(征求意见稿)》发布

2022-05-16 09:32 来源: 北极星大气网 

日前,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发布《吉林省“十四五”应对气候变化规划(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其中制定严格控制二氧化碳排放,积极推动控制非二氧化碳温室气体排放,持续提升生态系统碳汇能力,进一步提升应对气候变化水平,全面提升气候治理能力等五项重点目标,展望 2035 年,广泛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二氧化碳排放达峰后稳中有降,非化石能源占能源消费比重达到 20% 以上,气候适应型社会达到先进水平,相关法律政策标准体 系建设进一步完善,基本实现气候治理能力现代化。

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公开征求《吉林省“十四五”应对气候变化规划(征求意见稿)》社会公众意见的通知

为做好我省“十四五”应对气候变化工作,根据《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吉林省“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吉政办函〔2020〕61号)要求,我厅起草了《吉林省“十四五”应对气候变化规划(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电子邮箱:lihaowen6161@163.com。

2、通信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经开区浦东路813号;邮编:130033。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13日。

附件:吉林省“十四五”应对气候变化规划(征求意见稿)

吉林省生态环境厅

2022年5月13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