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概况:漯河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漯河市垃圾填埋场四期存量垃圾回烧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漯河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6月08日08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一、项目基本情况1、项目编号:漯采公开采购-2022-462、项目名称:漯河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漯河市垃

首页 > 垃圾发电 > 垃圾收运 > 招标 > 正文

河南漯河市垃圾填埋场四期存量垃圾回烧项目公开招标!

2022-05-17 09:12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 

项目概况:漯河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漯河市垃圾填埋场四期存量垃圾回烧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漯河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6月08日08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漯采公开采购-2022-46

2、项目名称:漯河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漯河市垃圾填埋场四期存量垃圾回烧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14,369,822.10元

最高限价:14369822.1元

1.png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漯河市垃圾填埋场四期存量垃圾回烧项目位于漯河市垃圾填埋场,经测量估算总容积约为671116立方米(其中地上541691立方米,地下129425立方米),总重量经估算约为47万吨。主要对垃圾处理场院内四期存量垃圾经分拣处理后对可燃烧物运输至紧邻电厂进行焚烧利用,对不可燃烧垃圾就地填埋(根据甲方提供数据,可燃烧物按总存量70%估算),详见招标文件;

6、合同履行期限:3年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项目执行支持中小微企业(含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政策,强制优化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供应商能够独立承担相应的民事责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含相应的经营范围;

3.2依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 号),供应商需提供“信用中国”网站(.cn)、“中国政府采购”网站(.cn)信用记录 查询页面截图,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布之后)。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05月17日 至 2022年05月23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漯河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

3.方式:有意参加投标的供应商在“漯河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完成企业注册和CA数字证书认证办理后,持CA登录“漯河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下载招标文件等,方可参加投标。凡未按本公告规定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无效。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06月08日08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漯河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06月08日08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供应商自行选择任意地点参加远程开标会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漯河市政府采购网》、《漯河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不见面开标大厅的网址为(https://zfcg.lhjs.cn/bidopen_new/conformBid),供应商无需到漯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无需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采购人或代理机构和所有供应商应当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不见面开标大厅进行在线签到,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

2、供应商的投标文件中涉及营业执照、资质、业绩、获奖、人员、财务、社保、纳税、证书等内容,必须已经在企业信息库中进行了上传登记。未在企业信息库中登记的上述内容,不作为评标依据。供应商应及时对企业信息库的相关内容进行补充、更新。

3、“企业注册和 CA 数字证书认证办理” 及“远程不见面开标”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漯河市公共资源交易信 息网“下载中心”专区的相关说明。

4.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漯河市政府采购网》、《漯河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发布。

5.代理服务费

5.1.收取方式:由中标单位支付,通过单位基本账户以转账方式支付,不接受现金结算。

5.2.收取标准:本项目代理服务费用参照原发改价格[2011]534号文和国家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文和漯财购【2018】16号文的规定的收费标准向中标单位收取代理服务费。

5.3.收取金额:80424.55元;中标人领取中标通知书时以转账形式向代理机构支付本次代理服务费。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漯河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

地址:漯河市源汇区牛行街与湘江路交叉口东南方向 50 米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方式:0395-213670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省致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漯河市嵩山东支路与嫩江路交叉口企业总部大厦20楼

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方式:0395-313823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方式:0395-3138233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