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产品介绍颐维科技浓缩转轮是由南京颐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日本名古屋大学、天津大学、南京林业大学联合建立研发机构,历经三年开发而成的,具有世界先进性能的VOCs高效净化设备。其核心吸附材料是在日本提供技术支持的基础上,由国内吸附材料领域的顶级专家团队联合研发而成。该材料具有全新的沸石复

首页 > 大气治理 > VOCs > VOCs治理 > 企业 > 正文

颐维科技浓缩转轮—VOCs适用更广

2022-05-20 09:46 来源: 南京颐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1.产品介绍

颐维科技浓缩转轮是由南京颐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日本名古屋大学、天津大学、南京林业大学联合建立研发机构,历经三年开发而成的,具有世界先进性能的VOCs高效净化设备。其核心吸附材料是在日本提供技术支持的基础上,由国内吸附材料领域的顶级专家团队联合研发而成。该材料具有全新的沸石复合材料配方及制备工艺,并突破了材料瓦楞成型、性能测试等规模化生产各环节的技术瓶颈,是国内首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沸石复合材料。该设备填补了国内筒式转轮的技术空白,已申请授权专利10余项。

1.png

2.工作原理

颐维科技浓缩转轮是一种减风增浓装置,适用于大风量、低浓度VOCs废气浓缩净化。转轮由吸附区、脱附区和冷却区组成,转轮匀速连续旋转,吸附、脱附和冷却同时进行。低浓度VOCs废气经预处理后进入吸附区,VOCs组分被吸附在沸石复合材料上,净化气体达标排放;已吸附VOCs组分的沸石复合材料旋转至脱附区,经高温热风反向脱附浓缩,浓缩气进入后续净化系统;已脱附的沸石复合材料旋转至冷却区,经气体冷却降温后重新旋转至吸附区,其中气体经过冷却区升温后作为脱附热风,降低运行能耗。

3.产品优势

2.png

4.典型工程案例

(1)颐维科技某生产水性涂料VOCs治理项目

项目简介:本项目位于浙江省,业主年产40000吨绝缘漆及水性涂料,所有生产车间VOCs废气统一收集后合并处理。

VOCs成分:甲苯、二甲苯、苯乙烯、乙酸乙酯、正丁醇等;

处理风量:低浓度风量10000Nm3/h,高浓度废气风量3000Nm3/h

废气浓度:低浓度废气浓度300mg/m3,高浓度废气浓度3500mg/m3

工艺:干式过滤+沸石转轮+RTO

验收结果:排放浓度低于10mg/m3,满足《合成树脂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GB 31572-2015)指标要求。

3.png

(2)颐维科技某农药化工VOCs治理项目

项目简介:本项目业主是一家从事农药中间体生产、销售的外资精细化学品企业。

VOCs成分:二氯乙烷、甲苯、甲醇、二甲胺、丁醇、氟苯等。

处理风量:40000Nm3/h

废气浓度:高浓废气约10000mg/m3

工艺:干式过滤+溶剂吸收解吸+沸石转轮

验收结果:排放浓度低于60mg/m3,满足《制药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GB 37823-2019)和江苏省地标《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标准第6部分:有机化工行业》(DB323151-2016)指标要求。

4.png

5.公司简介

南京颐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VOCs废气治理核心技术材料与成套设备研发、设计、制造与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技术咨询、工程设计、EPC等VOCs废气收集与治理服务。

公司坐落于南京国家级江北新区新材料科技园,拥有一支由江苏省“双创人才”、“创业南京”高层次人才等多名行业知名专家教授领衔的技术团队,已成功研发推出了VOCs高效吸收溶剂、VOCs专用阻燃型炭复合材料、沸石复合材料、浓缩转轮、吸附一体机等多项技术及领先产品,广泛应用于化工、医药、喷漆、涂料、危废、印刷等行业的VOCs治理工程。

公司秉承“以科技与创新改善环境 ”的经营理念,与日本名古屋大学、天津大学、南京林业大学等高校开展了深入合作,共同搭建产学研协同创新平台,打造高端人才聚集地,加速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努力成为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科技型环保企业。

联系人:唐经理

联系方式:17768146245(微信同号)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