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碳目标下,新能源环卫车加速发展,成为了中国乃至全世界环卫的主流方向。目前,新能源环卫车的技术领域正朝着整车架构合理化、电控系统智能化、运营系统网联化等方向多化发展,市场亟待更高技术标准、更优性能质量的新能源环卫车满足市场多元化需求与短周期开发需求。盈峰环境针对市场需求创新地推出

首页 > 固废处理 > 环卫 > 环卫设备 > 企业 > 正文

技术发布丨盈峰环境全新峰控平台 助推智能高效新能源环卫发展!

2022-05-27 14:50 来源: 盈峰环境 

双碳目标下,新能源环卫车加速发展,成为了中国乃至全世界环卫的主流方向。目前,新能源环卫车的技术领域正朝着整车架构合理化、电控系统智能化、运营系统网联化等方向多化发展,市场亟待更高技术标准、更优性能质量的新能源环卫车满足市场多元化需求与短周期开发需求。

盈峰环境针对市场需求创新地推出了“峰控平台”,该平台搭载行业首创整车域控制技术,实现三电系统全栈自主开发,使得搭载峰控平台的新能源环卫车具备“高集成超节能、高智能超舒心,高敏捷超可靠”的特点,推动了新能源环卫产品的技术进步。

01全新一体化技术

全面提升车辆动力性、操控性、安全性

盈峰环境新能源环卫车采用全新一体化设计,底盘与上装的匹配度更高,整车架构更为合理,能量供给更加稳定。其中,软件集成一体化能够将车辆所有信号上传至峰控平台,更方便客户进行车辆操控,同时车辆遇到的突发故障也能及时锁定范畴并处理,整体提升车辆动力性、操控性、安全性、智能性。

02整车域控制技术

安全可靠节能,缩短开发周期

峰控平台搭载整车域控制器,实现集成控制,高压连接点同比减少50%,整车安全可靠;各部件能量管理和效率优化,行业首次搭载应用计算机视觉检测技术和人工智能算法的垃圾识别控制系统,能够根据路面垃圾状况自适应匹配清扫功率,有效降低上装能耗10%-15%,最大限度减少整车能耗,降低客户成本。

3.jpg

同时,车辆控制系统大部分功能的迭代升级可通过软件开发升级,极大缩短车辆开发周期与维护成本,形成“软件可升级、硬件可更换、传感器可拓展”的崭新格局,快速响应客户多元化环卫需求。

4.jpg

03大数据分析应用

提供故障诊断、预警与定制化解决方案

峰控平台可对新能源环卫车386个故障信号与461个状态信号的海量数据进行实时监控,故障72小时提前预警,准确率高达85%。同时,自主开发的整车通讯协议和业界首个新能源电动底盘专家诊断系统可以快速定位车辆故障原因,实现客户的零故障体验。

根据客户运营车辆在具体城市、固定路线的路况数据、气候数据、充电桩配套信息、作业时间和强度等信息,峰控平台能够为客户量身定制最符合客户需求的环卫产品,满足客户差异化需求。

7.jpg

峰控平台是一个不断自我进化的系统,任何一项新功能应用于量产车型时,盈峰环境都将按照能否降低客户购置成本、使用成本、维护成本,能否提高产品先进度、客户满意度这五个原则进行评估,保证客户体验感,助力开启新能源环卫车辆全新时代!

8.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