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紫金矿业公告,公司于2022年5月8日披露《关于收购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控制权的公告》,公司出资人民币17.34亿元,通过协议转让方式收购龙净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净实业)及其一致行动人西藏阳光瑞泽实业有限公司、西藏阳光泓瑞工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光泓瑞)合计持有的福建龙净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企业 > 正文

紫金矿业完成收购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控制权

2022-05-31 08:08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5月30日紫金矿业公告,公司于2022年5月8日披露《关于收购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控制权的公告》,公司出资人民币17.34亿元,通过协议转让方式收购龙净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净实业")及其一致行动人西藏阳光瑞泽实业有限公司、西藏阳光泓瑞工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光泓瑞")合计持有的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净环保")160,586,231股股份(占龙净环保总股本的15.02%),同时,龙净实业及阳光泓瑞同意在持有龙净环保股份期间,将其分别持有的龙净环保剩余全部股份合计107,118,761股(占龙净环保总股本的10.02%)的表决权无条件、独家且不可撤销地全部委托给公司行使。

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通过直接持股和受托行使表决权方式合计拥有龙净环保267,704,992股股份的表决权,占龙净环保股东所持表决权总数的25.04%,并结合公司治理安排等相关方式获得龙净环保的控制权。

公司于2022年5月30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本次股份转让协议约定的标的股份已完成过户登记手续,公司持有龙净环保15.02%的股权,该等股权已全部解除质押和冻结。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成为龙净环保的控股股东。"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