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钢电子采购交易平台发布包钢稀土钢板材公司转炉区域九套环境除尘系统超低排放改造项目EPC总包招标公告,详情如下:项目公告内容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稀土钢板材公司转炉区域九套环境除尘系统超低排放改造项目EPC总包,招标人为稀土钢板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

首页 > 大气治理 > 除灰除尘 > 招标 > 正文

限价6502万 包钢稀土钢板材公司九套环境除尘系统超低排放改造项目EPC总包招标

2022-05-31 14:27 来源: 包钢电子采购交易平台发布 

包钢电子采购交易平台发布包钢稀土钢板材公司转炉区域九套环境除尘系统超低排放改造项目EPC总包招标公告,详情如下:

项目公告内容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稀土钢板材公司转炉区域九套环境除尘系统超低排放改造项目EPC总包 ,招标人为稀土钢板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编号:ZG22050354

1.1项目概况:包钢稀土钢板材公司转炉区域九套环境除尘系统,包括:1#、2#、3#转炉二次烟气除尘系统,1#、2#精炼炉烟气除尘系统,转炉屋顶三次烟气除尘系统,铁水倒罐站除尘系统,铁水预处理除尘系统和地下料仓及1#转运站除尘系统。原设计的排放指标为20mg/Nm3以下,本项目是对其按照最新国家超低排放标准(10mg/Nm3以下)进行改造。

项目名称:《稀土钢板材公司转炉区域九套环境除尘系统超低排放改造》EPC总包

ERP编号:22BWYHC002

工程编号:股份稀土钢板材2022-7

1.2招标范围:稀土钢板材公司转炉区域九套环境除尘系统超低排放改造项目EPC总包工程,包括工程范围内的工艺、设备、土建(含土方外弃及合规处置)、电气、控制、仪表、电信、暖通、给排水、消防、保温防腐及道路硬化、无用设施拆除(含固废合规处理)等本工程所需全部设计(含WBS编码)、采购、施工、安装、调试、培训、消防报验及对应竣工验收等工作。

1.3主要改造内容

(1)3套转炉二次除尘系统仍用滤袋(中标方根据超低排放要求和现场条件设计改造方案),其他6套除尘系统普通滤袋用折叠滤筒替代,增大过滤面积,减小过滤风速,并核算改造后除尘器箱体及结构的承载能力是否满足。

(2)通过准确的除尘管路系统阻力平衡计算合理配置各分支点或分支干管上的阀门(必须具备远程控制)或阻力平衡器,并考虑合适位置的取压点和检测安全平台,保证除尘系统管线风量平衡。

(3)九套除尘器本体改造:主要包括除尘器上箱体(含内部件)利旧修复,除尘器中箱体强度校核计算和布置加强筋,倒罐站除尘系统、铁水预处理除尘系统和炼钢车间屋顶除尘系统用气动提升阀替换除尘器净气箱室翻板阀,其他六套除尘系统的除尘器净气箱室翻板阀修复,保证功能和关闭气密性,除尘器本体漏风点的修补加固,除尘器灰斗空气炮清灰系统恢复,除尘器各仓室检漏仪升级改造等。

(4)部分除尘管道更换。

(5)厂房内外除尘管道存在漏风问题,进行修补并清理管内沉降粉尘。

(6)厂房外管道及支架锈蚀问题突出,进行重新油漆。

(7)除尘系统各增加一套流量计,实现风量监测功能。

(8)提标改造3套转炉二次烟气系统烟囱出口上的CEMS系统。

(9)气力输灰系统改造。

(10)根据不同的生产时序和用户点数量,实时调整各系统除尘风机系统运行参数并提供风机运行转速匹配表,保证系统最优、节能运行。

(11)鱼雷罐废钢预热装置除尘罩重新设计、改造及管网优化。

1.4付款条件、交货期等

(1)付款方式

建安及其他部分:按节点付款,项目中土建、钢结构完成,支付建安合同价款的30%;设备安装、调试完成,且工程验收合格,支付建安合同价款的65%;工程质保期满后,无质量问题,付至建安合同价款的100%,每次付款均开具相应增值税专用发票。

设备部分:预付30%(提供等额无条件银行保函),货到验收合格且开具100%发票付设备价款的30%,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后付30%,预留10%质保金,质保期满一年后付清。

付款前投标方需按照招标人的要求开具足额增值税专用发票,并提供工程进度文件等招标人要求的文件。

(2)付款形式: 银行承兑汇票。

(3)履约保证金:中标金额的10%,形式为无条件银行保函或现金,项目竣工验收合格后全额退还。

(4)总体工期:合同签订后90日历日建成投运,其中在合同签订后30天内初步设计完成(含通过初步评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稀土钢板材公司转炉区域九套环境除尘系统超低排放改造项目EPC总包招标,内容如下,明细详见公告附表

531.png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

3.2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有履行合同的能力,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等问题;

3.3资格要求:见下表;

3.4业绩要求:见下表;

3.5出具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的证明材料(中国裁判文书网,打印时间不早于投标截止时间前3个月内);

3.6发票开具日期需在公告发布当月之前(如,2020年4月26日发布公告,发票开具日期需在2020年3月31日之前)。

稀土钢板材公司转炉区域九套环境除尘系统超低排放改造项目EPC总包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不超过两家,联合体或独立投标人应同时具有以下资质:

1、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环境工程设计专项(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冶金行业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

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或冶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具有企业AAA级信用等级证书(资信等级证书)或银行出具的资信状况良好证明;

4、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须提供2017年至今炼钢工艺除尘改造或新建的总包业绩1份及以上,提供合同及对应发票(不需要附项目全部的发票)复印件或扫描件,如合同无法体现以上内容,需提供与合同对应的技术协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