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中国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史红伟参加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签约仪式,与经开区签署了沙尔沁工业区供排水一体化、水环境治理及提升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后,史红伟向出席仪式的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包钢及市长贺海东介绍了中国水务发展愿景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中国水务与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06-02 08:46 来源: 中国水务 

5月24日,中国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史红伟参加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签约仪式,与经开区签署了沙尔沁工业区供排水一体化、水环境治理及提升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后,史红伟向出席仪式的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包钢及市长贺海东介绍了中国水务发展愿景和在蒙投资经营情况。包钢书记对中国水务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中国水务进一步加强与呼市在水资源利用和水生态治理项目的整体对接,明确进一步深化企地合作等相关举措,深度参与到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建设中,为自治区发展贡献力量。

在呼市期间,史红伟还代表中国水务拜会了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范志忠,介绍了中国电建集团管理中国水务的有关情况,表示中国水务将依托水利行业强大的背景资源和专业优势,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保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积极为经开区在争取国家项目、资金和政策方面做好支撑服务。下一步,中国水务将充分利用区域合作发展上的优势,统筹全区生活、生产、生态用水需求,全面落实“四水四定”要求,加快推进落实投资、建设、运营沙尔沁新区净水厂、污水处理厂项目的速度,通过优化配置、科学调度,转变用水方式、提高用水效率,实现水资源集约高效利用,为经开区和呼和浩特市的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的水资源保障。

中国水务下属内蒙古天河水务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