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辰安科技公布,公司为了保持公司与清华大学的科技创新纽带,形成良好的成果转化机制,充分发挥清华大学在公共安全领域的学术优势和影响力、高级专家资源、领先的公共安全与应急科技创新能力,公司拟与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签署《北京辰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联

首页 > 环境监测 > 水质监测 > 企业 > 正文

辰安科技拟携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共建联合研究院

2022-06-02 09:50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6月1日,辰安科技公布,公司为了保持公司与清华大学的科技创新纽带,形成良好的成果转化机制,充分发挥清华大学在公共安全领域的学术优势和影响力、高级专家资源、领先的公共安全与应急科技创新能力,公司拟与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签署《北京辰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联合共建研究院合作协议书》,共建“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北京辰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研究院”(拟用名,以最终挂牌为准,以下简称“联合研究院”)。联合研究院的建设目标是面向国家公共安全和应急领域重大需求和难题,联合开展推进领域的技术创新和管理模式创新,突破城市公共安全风险管理、监测预警、应急决策指挥和安全文化宣教等系列关键技术和服务模式,探索形成系列新产品原型或样机,践行构建“科技、管理、文化”三足鼎立的公共安全体系,形成“产学研用”的联合创新机制和成果转化机制。公司拟在五年内向联合研究院累计投入不少于北京辰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5,000 万元人民币,结合公司的业务需求开展项目,经费将用于科技研发创新、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进一步加强公司与清华大学的科技创新纽带,增强研发投入,提高公司创新能力。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