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14个月的紧张建设,5月30日,钟油坊污水处理厂工程迎来了预处理区、生物池区、二沉池区主体结构验收评审的时刻。建设、施工、设计、监理、勘察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对现场、施工资料进行了详细查验,对该项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一致同意该项目验收区域主体结构验收合格。钟油坊污水处理厂项目位于二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项目 > 正文

合肥市第三座全地埋式污水处理厂——合肥钟油坊污水处理厂项目最新进展

2022-06-03 09:46 来源: 合肥城乡建设 

经过14个月的紧张建设,5月30日,钟油坊污水处理厂工程迎来了预处理区、生物池区、二沉池区主体结构验收评审的时刻。

建设、施工、设计、监理、勘察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对现场、施工资料进行了详细查验,对该项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一致同意该项目验收区域主体结构验收合格。

钟油坊污水处理厂项目位于二十埠河以南,规划障山路以东、钟油坊路以西、瑶岗路以北,总服务面积约31.20k㎡。本项目为合肥市第三座全地埋式污水处理厂,建设规模10万吨/日,占地约53亩。本工程采用全地下式建设形式,地面以上建设为开放式景观公园,与西侧青年创意田园浑然一体,相互呼应,同时结合周边规划河道,充分利用乡土植被和水系,营造局部自然的生态系统,打造一片以“回归自然”为主题,以自然景观为特色、以水环境宣传教育为亮点的休闲文化公园。

本项目自2021年3月开工以来,合肥市城乡建设局高度重视,快速推动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杆线、绿化迁移、渣土外运、临时用地等难点问题。下一步,市城乡建设局将督促施工单位继续加快建设,尽快完成深度处理区主体结构验收工作,争取项目早日建成通水,发挥效益。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