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披露更换公司董事事项。龙净环保原控股股东龙净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西藏阳光瑞泽实业有限公司、西藏阳光泓瑞工贸有限公司、林腾蛟、吴洁与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的控制权转让协议》。协议转让的相关股份已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企业 > 正文

因控制权转让予紫金矿业 林腾蛟等人辞去龙净环保董事职务

2022-06-07 08:04 来源: 北极星大气网 

6月6日,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披露更换公司董事事项。

龙净环保原控股股东龙净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西藏阳光瑞泽实业有限公司、西藏阳光泓瑞工贸有限公司、林腾蛟、吴洁与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的控制权转让协议》。协议转让的相关股份已于5月30日完成过户手续,紫金矿业控制龙净环保25.04%的表决权,成为该公司控股股东。

根据控制权转让协议的约定,龙净环保原董事长何媚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仍为该公司董事。根据协议,其表决权委托于紫金矿业推荐的龙净环保新任董事长行使。

龙净环保原董事会主席林腾蛟、副董事长吕建波、董事林贻辉、董事林冰、董事廖剑锋、独立董事徐林、独立董事齐建伟辞去该公司董事及董事会相关职务。

根据紫金矿业对新任董事的提名,经龙净环保提名委员会审核,推荐林泓富、罗如生、黄炜、丘寿才、褚峰共5名董事为龙净环保非独立董事候选人;龙净环保董事会推荐肖伟、林红勇为该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其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该事项尚需提交龙净环保股东大会审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