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2年两会精神及各地“十四五”规划公布背景下,生态文明建设及环境治理仍是政策聚焦的重点领域。环卫行业作为垃圾处理产业链前端细分领域,目前市场化进程加速推进,行业处于加速成长期。十三五期间环卫市场化规模从475亿增长至1300亿,年均复合增长28.8%,预计到2025年,生活垃圾分类的运营市场规

首页 > 固废处理 > 综合 > 评论 > 正文

限时免费!2022环卫行业碳减排线上交流会

2022-06-09 14:00 来源: 北极星固废网 

在2022年两会精神及各地“十四五”规划公布背景下,生态文明建设及环境治理仍是政策聚焦的重点领域。环卫行业作为垃圾处理产业链前端细分领域,目前市场化进程加速推进,行业处于加速成长期。

十三五期间环卫市场化规模从475亿增长至1300亿,年均复合增长28.8%,预计到2025年,生活垃圾分类的运营市场规模将达到234亿元/年,生活垃圾收集转运的运营市场规模将超900亿元/年。

十四五开局以来,“碳达峰碳中和”、”无废城市“等目标的提出,对于环卫行业是挑战也是机遇。在此期间,环卫行业涌现出很多优秀企业的创新之举、先进设备和典型案例。

为传播和推广优秀经验,助推环卫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环卫网特邀行业内优秀企业,组织举办2022环卫行业碳减排线上交流会,期待各位领导参与!

2022-环卫行业碳减排线上交流会--带群码.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