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印发2022年河南省服务型制造示范名单的通知,经过严格评审,确定郑州宇通重工有限公司为2022年河南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郑州宇通重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通重工”)是宇通集团的核心企业,是集科研开发、生产制造、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制造企业。多年来,宇通重工

首页 > 固废处理 > 环卫 > 环卫设备 > 企业 > 正文

再获喜报!宇通重工荣获2022年河南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

2022-06-10 11:18 来源: 宇通环卫 

日前,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印发2022年河南省服务型制造示范名单的通知,经过严格评审,确定郑州宇通重工有限公司为2022年河南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

1.jpg

郑州宇通重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通重工”)是宇通集团的核心企业,是集科研开发、生产制造、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制造企业。多年来,宇通重工凭借杰出的市场表现,连续获得了一系列行业殊荣:国家工信部国家级绿色工厂、国家发改委“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试点企业、河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诚信经营示范企业、河南省科技厅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牵头的“新能源汽车”项目获得国家级的立项支持等。

2.jpg

图 | 宇通重工工业园区

此次获得“2022年河南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称号,无疑是对宇通重工企业实力和服务理念的极大认可。宇通重工以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为使命,打造环卫设备与服务的协同优势,致力于低碳、智慧的美好人居环境建设,成为新能源及智能化环境解决方案的引领者。

3.jpg

图 |宇通重工工业园区

宇通重工旗下品牌宇通环卫截至2021年底,拥有14类环卫车辆产品、2大站类产品及保洁设备扫路机,具有传统和新能源底盘生产能力,产品涵盖清扫、清洗、收运、清运、站类及保洁设备六大领域,不仅涵盖传统能源类产品,还包括纯电动各类产品,并成功研发出首款氢燃料电池厢式垃圾车。宇通新能源环卫车辆市场占有率达到28.5%,行业排名第一。自2014年以来,新能源环卫车辆保有量稳居行业第一!

4.jpg

同时,作为环卫整车一体化制造商,宇通环卫结合市场需求、充分发挥技术优势,自主独立研发出智慧环卫整体解决方案。以宇通智慧环卫云平台为核心,通过全流程监管作业进展、管控车辆消耗、管理维修保养,达到降本增效的目的,促进城市环卫的绿色作业和绿色发展,助力构筑城市绿色生活新风貌。

5.jpg

图 | 宇通智慧环卫云平台

在售后服务方面,宇通环卫也一直秉持着“亲勤倍至,全程信赖”的售后服务理念,恪守五大服务宗旨和六大服务保障,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效便捷的服务保障。

6.jpg

作为传统装备制造企业,宇通重工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加快推动智能化技术与环卫服务的深度融合,探索出“环卫装备+智慧环卫互联管理平台”的服务型制造模式,提升了环卫装备制造业的服务化水平,促进我国传统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

7.jpg

接下来,宇通重工也将继续依托宇通品牌与服务体系标准,不断提高产品与服务质量,为城市美好与环境保护做出更大的贡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