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日,中冶华天召开干部会议,宣布中冶集团党委对中冶华天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方荣华同志任中冶华天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中冶集团党委副书记,中国中冶党委书记、总裁张孟星以视频方式出席会议。他介绍了中冶集团党委对此次中冶华天主要领导调整的整体考虑,并对中冶华天下一步发展提出三点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企业 > 正文

方荣华任中冶华天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2022-06-14 08:54 来源: 中国中冶 

6月11日,中冶华天召开干部会议,宣布中冶集团党委对中冶华天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方荣华同志任中冶华天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中冶集团党委副书记,中国中冶党委书记、总裁张孟星以视频方式出席会议。他介绍了中冶集团党委对此次中冶华天主要领导调整的整体考虑,并对中冶华天下一步发展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

一是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贯穿履职尽责、推进工作的全过程。要坚定发展信心,持续深化“五大行动计划”“五型五矿”“三加强、两优化、一提高”“五个专项行动”和“稳增长、控风险、促改革、精管理、谋创新、强党建”任务要求在华天的落地落实。

二是切实加强改革创新,奋力拓展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华天是有着近60年历史的传统设计企业,在钢铁冶金EPC总承包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骄人的业绩,在棒线型材轧制技术方面是集团“冶金建设国家队”的第一梯队。面对市场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要时刻保持追赶争先的进取精神和改革创新的无畏魄力,超前谋划工作,优化战略布局,加快提升和培育主营业务的核心竞争能力,加大科技研发力度,把发挥比较优势同补齐短板弱项有机结合起来,推动企业迈入高质量发展的良性轨道,切实打造集团科研设计企业产业绿色化服务的排头兵。

三是切实加强团结,营造凝聚人心、汇聚人才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新班子要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解决矛盾,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担当奉献,坚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断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班子成员要带头发扬民主,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形成团结向上、众志成城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突出选人用人政治标准,不断完善知事识人、从严管理、正向激励的机制,全方位推动干部人才队伍“四化”建设,坚持以“讲政治、重业绩、看台阶、听公论”选拔任用干部。要着力抓好年轻干部选拔培养工作,完善识才用才机制,打造引才聚才平台,营造育才成才环境,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活力。

会议由中冶集团暨中国中冶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张玉霞主持。会上,田野、方荣华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中冶华天领导班子成员及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