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固废网此前曾谈及目前垃圾焚烧发电市场已超额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很多垃圾发电厂面临“吃不饱”问题(参考文章:垃圾焚烧发电市场产能过剩?如何解决“吃不饱”难题案例分享!),而最直接有效的方式就是协同处置,那么今年截止目前有哪些项目发布了技改公示?又有哪些新建项目中包含协同处置餐

首页 > 垃圾发电 > 环境评价 > 项目 > 正文

盘一盘今年那些发布技改环评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附项目清单~

2022-06-20 09:16 来源: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 

北极星固废网此前曾谈及目前垃圾焚烧发电市场已超额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很多垃圾发电厂面临“吃不饱”问题(参考文章:垃圾焚烧发电市场产能过剩?如何解决“吃不饱”难题 案例分享!),而最直接有效的方式就是协同处置,那么今年截止目前有哪些项目发布了技改公示?又有哪些新建项目中包含协同处置餐厨、污泥、工业固废呢?

从上图看,以光大环境、康恒环境、中节能为代表的各大垃圾焚烧发电集团已经纷纷行动起来。北极星固废网在汇总分析2021年中标项目时提到,协同处置趋势明显,这或将成为解决市场下沉的有效途径,从目前看,也确实如此。


( 来源: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