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到位,合肥市钟油坊污水处理厂工程迎来了地下箱体主体及综合管理用房封顶。钟油坊污水处理厂是合肥市城区第三座全地埋式污水处理厂,本项目基坑平均深度15米,局部最大深度达18米,采用桩+角撑、桩+锚索支护方案,支护桩总计705根,桩总长度约1.85万米,锚索1423根,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项目 > 正文

合肥钟油坊污水处理厂工程主体结构全部封顶

2022-06-23 08:25 来源: 合肥排水 

近期,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到位,合肥市钟油坊污水处理厂工程迎来了地下箱体主体及综合管理用房封顶。

钟油坊污水处理厂是合肥市城区第三座全地埋式污水处理厂,本项目基坑平均深度15米,局部最大深度达18米,采用桩+角撑、桩+锚索支护方案,支护桩总计705根,桩总长度约1.85万米,锚索1423根,总长约2.8万米。地下箱体为超长厚壁结构,混凝土总量约11万方,钢筋总量约1.2万吨。

绿化、杆线迁移、临时用地、渣土外运……本项目自2021年3月开工以来,以市排管办为主导,各参建单位发挥各方协调优势,克服种种困难,历经重重考验,特别在今年疫情严重的情况下,市排管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程建设做到“两手抓,两手硬”,确保了项目疫情防控稳定的同时完成项目的进度节点。市排管办对工程建设一直秉承高标准、严要求的管理原则,对施工过程中安全、质量、进度全方面把控,优化施工方案,合理组织施工,网格化管理,管生产的同时管好安全。在各参建单位十五个月的艰苦奋战下,钟油坊污水处理厂工程顺利封顶,进入下一施工阶段。

下一步,市排管办将继续督促施工单位安全保质的推进工程进度争取项目早日建成通水,发挥效益。

延伸阅读:

国祯环保:联合体中标钟油坊污水处理厂工程DBO项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