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固废网获悉,6月24日,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发布汝南县城市管理局2022年6月政府采购意向,意向显示,汝南县拟建设与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配套的餐厨垃圾处置的项目,预算金额3750万元,预计于6月进行采购,详情如下:汝南县城市管理局2022年6月政府采购意向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

首页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餐厨垃圾 > 招标 > 正文

河南省汝南县拟建设与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配套的餐厨垃圾处置项目!

2022-06-24 08:51 来源: 北极星固废网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6月24日,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发布汝南县城市管理局2022年6月政府采购意向,意向显示,汝南县拟建设与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配套的餐厨垃圾处置的项目,预算金额3750万元,预计于6月进行采购,详情如下:

汝南县城市管理局2022年6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豫财购【2020】8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汝南县城市管理局 2022年6(至)6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采购单位名称:汝南县城市管理局

采购项目名称:汝南县城市管理局汝南县餐厨垃圾处置项目

采购需求概况:按照静脉产业园的整体规划,需建设与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配套的餐厨垃圾处置的项目。同时以上项目是创建“无废城市”条件之一。

预算金额(万元):3,750.00

预计采购时间:2022年6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汝南县城市管理局

2022年06月24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