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环保网获悉,6月24日,山东发布关于征集对韩国重点合作项目和合作需求的通知,详情如下:关于征集对韩国重点合作项目和合作需求的通知鲁环办函〔2022〕146号各市生态环境局:为进一步推动我省与韩国在生态环保领域的交流和合作,我厅与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拟于今年8月举办中韩(山东)生态环保与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政策 > 正文

山东:关于征集对韩国重点合作项目和合作需求的通知

2022-06-27 10:15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6月24日,山东发布关于征集对韩国重点合作项目和合作需求的通知,详情如下:

关于征集对韩国重点合作项目和合作需求的通知

鲁环办函〔2022〕146号

各市生态环境局:

为进一步推动我省与韩国在生态环保领域的交流和合作,我厅与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拟于今年8月举办中韩(山东)生态环保与能源低碳发展交流研讨会。为充分发挥“交流研讨会”的平台功能,推动重点产业合作,实现项目精准对接,请重点围绕(但不局限于)重点行业节能降碳技术和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技术,根据产业优势和实际需求,择优推荐重点对外合作项目:一是我们亟需从韩国引进的技术项目,二是我们能够走出去的优势技术项目。

请组织企业填写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和报名汇总表(附件2),各市生态环境局筛选汇总后,于2022年7月4日(星期一)17时前报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人:孔凡霞 0531-51799093 13583132863 

黄祺祺 0531-51799162 18366186205

邮 箱:sdaepywb@shandong.cn

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

2022年6月17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