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泸州市城市厨余垃圾处理厂正式进入投料试运行阶段。泸州市城市厨余垃圾处理厂由泸州兴泸环境有机处置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约9000万元,建设规模300吨/日,正式投运后将主要负责泸州市主城区厨余垃圾处理。目前,全市主城区已初步形成厨余垃圾收运体系,收运网络已覆盖3400余家餐饮企业及

首页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餐厨垃圾 > 项目 > 正文

300吨/日!泸州市城市厨余垃圾处理厂进入试运行阶段

2022-06-29 09:07 来源: 北极星固废网 

6月26日,泸州市城市厨余垃圾处理厂正式进入投料试运行阶段。

泸州市城市厨余垃圾处理厂由泸州兴泸环境有机处置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约9000万元,建设规模300吨/日,正式投运后将主要负责泸州市主城区厨余垃圾处理。

目前,全市主城区已初步形成厨余垃圾收运体系,收运网络已覆盖3400余家餐饮企业及相关单位。其正式运行后将与后端协同处理区构成完整的厨余垃圾处理链,补齐泸州市生活垃圾处置短板,为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全覆盖进一步夯实基础。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