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发布《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设立山东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社会治理创新研究院的批复》,原则同意《山东省黄河流域生态社会治理创新研究院建设方案》,由山东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采用新型研发机构形式建设山东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社会治理创新研究院。研究院要围绕黄河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政策 > 正文

山东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社会治理创新研究院将建立

2022-06-30 10:22 来源: 山东省政府采购网 

6月25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发布《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设立山东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社会治理创新研究院的批复》,原则同意《山东省黄河流域生态社会治理创新研究院建设方案》,由山东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采用新型研发机构形式建设山东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社会治理创新研究院。研究院要围绕黄河流域生态环保与高质量发展战略,以科技创新为核心驱动力,依托山东半岛城市群科研、人才和产业优势,系统开展社会治理工作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工作的融合创新与实践应用,探索建立黄河流域上中下游协同治理示范模式,有效提升黄河流域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和美丽山东建设作出国有企业的担当和奉献。

山东省人民政府

关于设立山东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社会治理创新研究院的批复

鲁政字〔2022〕117号

省国资委:

你委《关于华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申请批复新型研发机构山东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社会治理创新研究院的请示》(鲁国资企改字〔2022〕13号)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山东省黄河流域生态社会治理创新研究院建设方案》,由山东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采用新型研发机构形式建设山东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社会治理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

二、研究院不纳入机构编制核定范围,可依法申请办理事业单位法人登记。

三、研究院建设及运行资金由山东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负责筹集。

四、研究院按照规定设立党的组织,实行院党组织领导下的理事会决策、院长负责制。

五、研究院要围绕黄河流域生态环保与高质量发展战略,以科技创新为核心驱动力,依托山东半岛城市群科研、人才和产业优势,系统开展社会治理工作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工作的融合创新与实践应用,探索建立黄河流域上中下游协同治理示范模式,有效提升黄河流域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和美丽山东建设作出国有企业的担当和奉献。

六、山东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要切实履行举办单位职责,在资金、人才、设施等方面为研究院建设发展提供充分保障。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支持研究院健康发展。

山东省人民政府

2022年6月24日

(此件公开发布)

抄送:省委组织部、省委编办,省科技厅、省财政厅。

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2年6月24日印发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