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受国家管网集团委托,国家节能中心在北京以视频方式组织召开了《国家管网集团碳达峰行动方案与碳中和实施路径研究》课题结题会。来自国家管网集团战略与执行部、科技部、安全环保部、油气调控中心等部门的有关专家参加了结题会。专家组听取了课题组的成果汇报,审阅了课题报告,并对课题成果

首页 > 节能 > 合同能源管理 > 报道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积极开展油气储运领域节能降碳研究

2022-06-30 11:30 来源: 国家节能中心 

6月23日,受国家管网集团委托,国家节能中心在北京以视频方式组织召开了《国家管网集团碳达峰行动方案与碳中和实施路径研究》课题结题会。来自国家管网集团战略与执行部、科技部、安全环保部、油气调控中心等部门的有关专家参加了结题会。专家组听取了课题组的成果汇报,审阅了课题报告,并对课题成果进行了质询和讨论。

专家组认为,课题对国家管网集团能耗及碳排放现状及中长期发展趋势、节能降碳潜力进行了重点分析,借鉴国际油气储运行业节能降碳领域的成熟技术经验,配合国家管网集团研究制定了碳达峰碳中和行动方案。专家组一致表示课题研究符合结题要求,同意结题。

国家节能中心将根据专家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课题研究报告,并继续跟踪国内外油气储运行业节能降碳领域政策、技术动向,为保障我国能源安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作出贡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