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威海市生态环境局威海市细颗粒物与臭氧污染协同控制项目公开招标中标结果公告发布,山东兆盛天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博赛泰克质量技术检测有限公司联合体以775万的价格中标。详情如下:一、项目编号:SDGP371000000202202000124二、项目(包段)名称:威海市细颗粒物与臭氧污染协同控制项目三

首页 > 大气治理 > VOCs > VOCs监测 > 项目 > 正文

联合体中标!威海市生态环境局威海市细颗粒物与臭氧污染协同控制项目公开招标中标结果公告

2022-06-30 13:55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 

日前,威海市生态环境局威海市细颗粒物与臭氧污染协同控制项目公开招标中标结果公告发布,山东兆盛天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博赛泰克质量技术检测有限公司联合体以775万的价格中标。详情如下:

一、项目编号:SDGP371000000202202000124

二、项目(包段)名称:威海市细颗粒物与臭氧污染协同控制项目

三、中标信息

微信截图_20220630135423.png

四、主要标的信息

见附件

五、评审专家名单:戚建爱、王静、张洪运、王宗建、张海灵

六、代理服务费收费标准及金额:参照原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规定的标准(详见《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计价格[2002]1980号),由成交(中标)供应商支付,金额:59375.00元。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补充事宜

本项目(包段)按照综合评分法评审,山东兆盛天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博赛泰克质量技术检测有限公司联合体的投标人为本项目的中标人,其余投标人均为未中标人。各投标人未中标的原因为:济南新成美经贸有限公司评审得分较低(对拟服务项目重点、难点分析、实施方案、拟派服务团队、业绩、服务承诺、培训等评审因素不占优势),日照健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评审得分较低(对拟服务项目重点、难点分析、实施方案、拟派服务团队、业绩、服务承诺、培训等评审因素不占优势),山东振昂科学仪器有限公司未提供小微企业声明函,投标无效,山东超视野科技有限公司未提供小微企业声明函,投标无效。

各投标人综合得分由高到低排序如下:

微信截图_20220630135434.png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威海市生态环境局

地 址:威海市环翠区光明路92号(威海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方式:0631-5230822

2.采购代理机构

名 称:山东省鲁成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威海市昆明路81号金猴购物广场5楼北区

联系方式:0631-527317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敏华

电 话:0631-5273175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