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部就《火电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原则(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该审批原则适用于执行《火电厂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GB13223)的火力发电(含热电联产)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审批,具体行业范围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分类管理名录(2021年版)》中的火力发电4411和热电联产4

首页 > 环评 > 政策 > 正文

生态环境部发布《火电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原则(征求意见稿)》

2022-06-30 17:01 来源: 生态环境部 

生态环境部就《火电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原则(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该审批原则适用于执行《火电厂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GB 13223)的火力发电(含热电联产)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审批,具体行业范围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分类管理名录(2021 年版)》中的火力发电4411和热电联产4412。 项目应符合生态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符合产业结构调整、煤炭消费总量控制、重点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区域及行业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新污染物治理等政策要求。原则上不得新建自备燃煤机组。

21_副本.png

22.png

23.png

24.png

25.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