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固废网获悉,2022年6月21日20点50分,郑州绿源餐厨发电项目正式投产运行。启迪环境郑州绿源项目2号机组1126千瓦机组轰鸣起动,经国网领导及现场技术人员共同努力,电流正式并向国家电网,如今两台机组都已投入运行,也标志着郑州绿源项目发展跨进新阶段。绿源项目发电并网是河南生物质发电第一例

首页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餐厨垃圾 > 项目 > 正文

郑州绿源生物质发电项目正式并网运营

2022-07-01 09:12 来源: 启迪环境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2022年6月21日20点50分,郑州绿源餐厨发电项目正式投产运行。启迪环境郑州绿源项目2号机组1126千瓦机组轰鸣起动,经国网领导及现场技术人员共同努力,电流正式并向国家电网,如今两台机组都已投入运行,也标志着郑州绿源项目发展跨进新阶段。

绿源项目发电并网是河南生物质发电第一例,该生物质沼气发电项目位于郑州市二七区侯寨综合垃圾处理厂院内,由郑州绿源餐厨垃圾处理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利用餐厨垃圾处理过程产生的生物质沼气,经过预处理进行发电。该项目取得郑州市二七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局立项备案,备案规模3378 千瓦,建设3台1126千瓦发电机组,预计投产时间为2025年。本期规模2252千瓦,建设2台1126千瓦发电机组,发电方式为“自发自用、余电上网”。项目一期实施后,沼气消耗量:500-700立方米/小时,发电量:1126kw/h。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