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30日上午11时8分,郑州公用集团南部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三炉两机顺利通过“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标志着项目已具备全面达产运行条件。南部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项目全体员工发扬敢为人先的开拓精神、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勇攀高峰的艰苦奋斗精神,上下一心、众志成

首页 > 垃圾发电 > 运维增效 > 项目 > 正文

项目动态丨郑州公用集团南部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全面达产运行

2022-07-04 10:30 来源: 郑州公用集团 

2022年6月30日上午11时8分,郑州公用集团南部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三炉两机顺利通过“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标志着项目已具备全面达产运行条件。

南部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项目全体员工发扬敢为人先的开拓精神、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勇攀高峰的艰苦奋斗精神,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克服了项目建设和试运行的多重压力,统筹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从汽机扣盖、倒送电、锅炉点火、汽轮机冲转、首台机组并网到三炉两机满负荷试运行等重要节点,全力推进机组实现达产运行。

南部项目总经理郝建新宣布南部垃圾发电项目三炉两机“74+24小时”连续满负荷试运行圆满成功,同意机组全面正式开始生产运行。郝建新表示,南部项目将以此为契机,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和顽强拼搏的担当精神,扎实做好机组高标准投运和长周期安全稳定经济运行,全力推动集团公司实现优质发展,为公用集团创建一流环保能源企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集团党委委员、总经理丁青海指出,南部项目是郑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重大民生工程。项目自建设以来,得到了各级领导、各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各参建单位齐心协力、万众一心,攻坚克难、精益求精,苦干狠干实干,确保了工程质量、建设进度和施工安全。

丁青海表示,南部项目三炉两机顺利通过“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标志着项目已具备全面达产运行条件,对进一步提高郑州城市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水平具有重大意义。

丁青海希望,南部项目进一步加强企业管理,提高生产效益,高质量、高标准、安全稳步生产运营。

集团环境事业部总经理王炜岚,工程管理部副总经理郭珂秀,南部项目总经理郝建新、副总经理王永飞,东部项目副总经理王聚中及各参建单位代表参加仪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